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韓國銀行試用Ripple DLT完成跨境匯款測試


圖名

 

Bianews獨家報導 據外媒報導,韓國Woori銀行使用由總部位於聖弗朗西斯科的創業公司Ripple開發的分布式帳本(DLT)完成了跨境匯款測試。


據當地商業媒體源公司ChosunBiz稱,隨著銀行數字戰略部門於今年公布將Ripple為基礎的平台進行商業化的計劃後,該試驗也即將完成,這也標誌著第二階段試驗的開啟。


報導稱該銀行的這次試驗也成為Ripple開發的分布式帳本(DLT)更廣泛應用的一部分,另有60多家日本銀行也參加了由日本SBI集團發起的試驗活動。

此前,Ripple與金融巨頭SBI的合資企業SBI Ripple Asia去年9月表示,將在2017年底之前開始測試Ripple針對日本和韓國銀行之間跨境匯款的解決方案。目的是將分布式帳本帶入現實生活中,並在將中間商銀行排除在外的情況下,為銀行的跨境交易帶來新效率。


根據9月份的報告,試驗團隊包括一些日本知名銀行,如三菱日聯金融集團、三井住友金融集團和瑞穗金融集團。


朝鮮經濟(ChosunBiz)表示,其他非日本機構包括韓國Woori銀行和新韓銀行以及泰國暹羅商業銀行也有參與。

轉貼自: 壹讀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 訪客 - Robert Smith

    回報

    According to foreign media reports, South Korea's Woori Bank has completed a cross-border remittance test using a distributed ledger (DLT) developed by the startup company based in San Francisco.
    kissmanga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