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區塊鏈數字資產場外交易再現繁榮,幣幣交易平台開發

 


 

據報導,約20位場外交易商(如富有的投資者、比特幣礦商、支付處理商以及越來越多的對沖基金)的每月交易量已達數十億美元。數字資產系統交易平台區塊鏈技術研發
 

他們避開交易所,與人通過微軟即時通訊平台Skype來達成協議,並通過銀行轉帳和數字貨幣錢包轉帳完成場外交易。據悉,此類場外交易商成交量累計增長10倍,現在每天常處理超過1億美元的交易。

無獨有偶,據覆蓋範圍最廣的比特幣場外交易平台LocalBitcoins最新數據顯示,本年度三月的最後一周該平台比特幣交易量也已反彈至7500 萬美元,加拿大和歐洲市場創下歷史新高。越南、墨西哥、坦尚尼亞、秘魯以及委內瑞拉等地的比特幣交易量也紛紛上漲,創造新高。

同樣是區塊鏈資產幣幣交易,就如最近新啟的幾大平台,在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內流量達到百萬至千萬級別,這樣的發展速度足以證明區塊鏈資產的市場和新事物的發展程度。

 

OTC場外交易市場具有哪些特點?

(1)交易品種多,市場公認區塊鏈資產的都可在此進行交易;

(2)是相對的市場,不掛牌,自由協商的價格;

(3)是抽象的市場,沒有固定的場所和時間。

(4)區塊鏈數字資產場外交易平台開發

幣幣交易平台具有哪些特點?

(1)交易品種多,市場公認區塊鏈資產的都可在此進行交易;

(2)即時成交,運用撮合交易,遵循價格優先時間優先,系統自動成交;

(3)買賣操作方便,智能。

(4)區塊鏈數字資產幣幣交易平台開發

 

OTC場外交易方式與場內集中撮合交易方式的差異主要表現在:

一、

信用機制不同。場外交易方式以交易雙方的信用為基礎,由交易雙方自行承擔信用風險,需要建立雙邊授信後才可進行交易;而場內交易方式中各交易主體均以交易中心(交易所)為交易對手方,交易中心集中承擔了市場交易者的信用風險。

二、

價格形成機制不同。場外交易方式由交易雙方協商確定價格;而場內交易方式通過交易系統撮合成交形成交易價格。

三、

結算安排不同。場外交易方式由交易雙方自行安排資金清算;而場內交易方式由交易中心(交易所)負責集中清算。

各種交易類型都有不同的優勢,分別也適合各自的應用場景。若是兩者結合來做那麼市場競爭力會更大,用戶的選擇性也將更多些。

 

 

轉貼自: 壹讀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