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大數據安全領域獨角獸:比特信安數據脫敏系統


當前大數據、雲計算等新技術層出不窮,大數據離我們的生活越來越近,已成為新一代科技革命的風向標。對現代數據中心而言,雲計算、大數據的興起,必須依據新形勢、新特點適時創造新的安全防護系統和安全體系才能應對數據資產集中化和大數據化所帶來的嚴峻安全挑戰。

隨著安全防護系統、隱私數據愈加受到重視,如何才能保護用戶隱私、實現海量數據脫敏,已成為當前大數據安全領域的關鍵問題。成都比特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中國大數據安全專家,專注於大數據安全,擁有8項數據脫敏方面的自主知識產權和專利技術,並自主研發了專用於運營商、銀行等單位的大數據脫敏系統。比特信安的大數據脫敏系統採用獨特的第三代脫敏技術,目前是國內首創且唯一,成熟度和穩定性好,實現對敏感數據的高效識別、處理並且有效規避了敏感數據洩露風險,確保運營商、銀行等業務數據的安全性。是當之無愧的數據脫敏領域的代表之作。

大數據安全

早在2012年,世界經濟論壇發布的《大數據·大影響》報告就指出,大數據已成為一種像黃金和貨幣一樣的經濟資產,而如今大數據已成為撬動新一輪技術與產業革命的“支點”。隨著科技進程的加快,新的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比特信安“數據脫敏系統”跟緊時代步伐、奮勇向前。在智能匹配搜索算法上有新作為、在業務關聯性變形上有新作為、在脫敏處理算法上有新作為、在高效脫敏處理效率上有新作為,比特信安將進一步謀劃推進、不斷致力於大數據安全產品,為大數據安全行業保駕護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數據不僅是一場技術和產業革命,也將帶來國家治理的深刻變革。比特信安的“數據脫敏系統”作為大數據中國第一品牌,已經服務於內蒙、河北、長春等省市,在銀行、公安、保密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等單位相繼完成試用和測試,比特信安“數據脫敏系統”以其一新、二快的特點,獨特的專利技術MMTA矩陣混合溯源追踪算法等優良產品特性獲得了用戶青睞,使得我們在銀行、運營商接連簽單,並與華為等國內知名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同時,比特信安的數據脫敏系統已成功應用於多個智慧城市項目!

大數據安全比特信安大數據安全團隊

大數據安全

 

“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比特信安的“大數據脫敏系統”在2017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四川週暨公眾體驗活動、第二屆成都信息安全技術展覽、2017年創富中國論壇等各展會活動中高調亮相,受到了觀展人群的格外關注,引起了許多合作夥伴的濃厚興趣,數據脫敏產品以新的架構、全新功能、超強的性能引起轟動!比特信安作為國內領先的大數據領域優秀解決方案的提供商的精神風貌展露無遺!

大數據安全大數據安全

波濤蓄勢,起於涓滴。比特信安的“大數據脫敏系統”由一群普通而平凡的創業者創造,折射出的卻是一幅極不平凡的恢宏創業畫卷。比特信安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成為中國大數據安全的獨角獸企業而不懈奮鬥!

End.

轉貼自: 36大數據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