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2016用大數據挖掘大機遇

摘要: 大數據的熱潮催生出了很多新技術,但真正的價值在於這些技術之間的相互連接、以及技術和工具與應用之間的連接,這種連接能讓我們的工具和應用向終端用戶傳遞更多的珍貴洞察。據IDC預測,大數據分析及其相關的市場的複合年增長率達到26.4%,將在2018年發展到415億美元的規模。實際上,IDC認為到2020年分析技術將成為所有國家經濟增長的關鍵動力。......


▲(來源:36大數據)

大數據的熱潮催生出了很多新技術,但真正的價值在於這些技術之間的相互連接、以及技術和工具與應用之間的連接,這種連接能讓我們的工具和應用向終端用戶傳遞更多的珍貴洞察。據IDC預測,大數據分析及其相關的市場的複合年增長率達到26.4%,將在2018年發展到415億美元的規模。實際上,IDC認為到2020年分析技術將成為所有國家經濟增長的關鍵動力。

本次獨家專訪中我們請到了Teradata公司的Sunil Jose,他將說明大數據分析行業的現狀、其發展的主要動力和挑戰以及大數據在2016年的發展。

1. 2015年大數據分析行業的狀況是怎樣的?現在大數據領域中的哪一方面還待改善?

大數據再也不只是代指數據量很大的數據,其實它是能夠決定一家公司成敗的關鍵要素。各類組織都開始意識到,採取大數據分析將能夠改變遊戲規則,它同樣也是市場領先者和失敗者之間存在的重要區別。 2015年,整個印度市場以及當地的企業大體上都相信大數據能為IT組織帶來便利,但整個市場卻還未能確認大數據將為他們的業務功能帶來哪些具體的便利。

然而,每個垂直行業中少數幾個的頂尖創新者都在促成這件好事的發生,他們通過將大數據整合到現有的數據和分析生態系統當中,從而不斷地為公司創造價值。當企業即將開始自己的大數據之旅時,考慮現有的計算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在運行大型的低頻工作的同時必須處理其他工作流,那麼即使是對於最強大的系統,這仍然是一種消耗。企業應該勇於創新,因為大數據可以而且也能夠改變所有事情。好的大數據工具組能夠在最低成本、近乎於實時地提供可拓展、高性能的分析技術,滿足商業用戶不斷增長的數據存取需要。

此外,數據自由化帶來了新技術和新的數據採集方式,通過獲取洞察支持決策制定、提高運營效率,開創了前所未有的新業務場景。

2. 你能舉幾個例子,說說過去幾年里大數據為哪些行業創造了價值、帶來了改變嗎?

2015年,大數據在客戶、金融、風險管理和運營方面都嶄露頭角;2016年我們將重點關注這幾個領域的分析技術。我們又再次強調了雲技術,同時數據安全也成為了每個組織的必需品。此外,開源技術和移動商業智能將改變行業。最重要的是,預測性分析和規範分析將是下一顆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在2016年,我們將看到很多重要的發展趨勢,比如多極分析、數據民主化、分析消費化、對物聯網的更高關注,然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將看到分析技術將超越對事實的複述,而能夠將多個有影響力的分析結果進行結合,推動人們的行動。

3. 就你剛才說到的可能在2016年產生影響的關鍵領域,您能挑選幾個詳細說說嗎?

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們將看到大數據分析領域有很多大動作,這就包括: 雲端的大數據分析:有分析師預計,由於我們已經在不斷地產生並收集大量的數據,並且在不同組織及組織間不同的部門當中需求也在不斷增長,未來的大數據將會是本地部署和雲端部署的結合。

多極分析:根據數據類型和所需分析的不同,需要經過不同的流程和不同的場所才能完成數據的收集和分析。這個過程不僅關係到處於兩級中的常規數據流,同時也需要聯合分析,這樣才能跨越組織部門創造連續的視圖。

Connection analytics的商業價值:Connection analytics能夠分析每個個體的行為以及他們與其他個體或群體間的聯繫。這種信息對於尋求向目標群體進一步推廣產品和服務的企業來說具有非常關鍵的價值。我們也同樣觀察到,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正通過社交媒體來突顯他們的客戶關懷。

雖然社交媒體分析並不是什麼太新的事情,但正在重要的是在這些關鍵的平台上分析並理解消費者的行為——了解溝通的渠道是什麼、跟消費者交談的是誰、他們在談論的是什麼。......

轉貼自: 36大數據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Powered by Komento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