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引力波數據居然是用 Python 分析的

摘要: 美國科學家11日宣布,他們去年9月首次探測到引力波。這一發現印證了物理學大師愛因斯坦100年前的預言。宣布這一發現的,是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LIGO)的負責人。這個機構誕生於上世紀90年代,進行引力波觀測已經有......

 


▲(來源:鍊數成金)

美國科學家11日宣布,他們去年9月首次探測到引力波。這一發現印證了物理學大師愛因斯坦100年前的預言。宣布這一發現的,是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LIGO)的負責人。

這個機構誕生於上世紀90年代,進行引力波觀測已經有近30年。那麼觀測到的引力波數據的量應該很大,科學家如何對這些數據進行分析?有沒有用到Python編程語言?

答案是肯定的。筆者在Github上發現了一個專門用於分析引力波數據的Python包:GWPY[1]。據維護者介紹,GWPY的代碼來自LIGO和另一個名叫Virgo的機構,維護者將這兩個機構科學家的Python代碼整​​理,最終的產品就是GWPY這個用戶友好的Python包。

我們知道,將引力波探測器收集的數據可視化,對於理解引力波的特性、研究引力波信號來說非常有幫助。gwpy. plotter模塊中提供了一些plot類,可以直觀地展示相應的數據類型。......

轉貼自: 鍊數成金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