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Tech

摘要: 「2024智慧城市展」自3月19日(二)起至22日(五)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中華電信連續第11年參與智慧城市展,今年以「數位領航 永續成長」為展區核心概念,在台北展區展示13項參展項目,涵蓋從智慧交通、智慧製造、智慧文化、智慧城市與海外輸出等領域的創新成果。

摘要: 南韓 AI 晶片新創公司 Rebellions 最近取得 1.24 億美元資金的 B 輪融資,總融資超過 2 億美元,創下韓國半導體新創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融資金額。全球正值創業寒冬,外媒認為,這突顯市場對 AI 硬體的需求與日俱增,而 Rebellions 的崛起,將一定程度蠶食 NVIDIA 的市場份額。 Rebellions 完成 B 輪融資後,估值 6.5 億美元,距離邁向獨角獸更進一步。Rebellions 背後金主來頭不小,本輪融資由韓國電信巨頭 KT 領投,參與者新加坡 Pavilion Capital、KT 子公司 KT Cloud 以及 Shinhan Venture Investment,新的投資人包含法國 Koreyla Capital 和日本 DGDV。

摘要: 聽起來有點像科幻片,但今年3月起,如果你願意將一台「AI Pin」別在胸前,你就可以用語音、手勢來召喚強大的AI助理,它甚至比ChatGPT會更多技能。 這款由科技新創Humane研發的穿戴裝置未上市先轟動,許多人預期,它將會像iPhone一樣顛覆科技界。

摘要: 為了擴展計算機的功能,用戶需要為計算機安裝應用程式。當不需要這些應用程式時,可以將它們從作業系統中卸載,以節約系統資源,提高系統運行速度。在使用 Windows10系統時,用戶可以通過「設備管理器」查看計算機各硬體驅動是否安裝好,或卸載某硬體的驅動程序。

摘要: 2022 年底,《麻省理工科技評論》(《MIT Technology Review》)看見 ChatGPT 強勢來襲,便發表一篇文章談隔一年的 AI 趨勢;如今一年過去了,他們回顧後發現——這些預測,幾乎都真的發生了!像是當時他們提出聊天機器人的下一波趨勢是能同時支援文字、圖像、音訊等的多模態模型,又或是提到政府將針對 AI 訂定較嚴謹的法規等。現在他們再度挑戰,為 2024 年提出 4 大 AI 趨勢預測。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