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Trend

摘要: 台灣在2021年提出加入申請的「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是東亞地區關鍵的大型區域經濟整合協定(俗稱FTA),其特徵在大量超越WTO及現有其他FTA的高標準義務條款。成員除了原始的澳洲、汶萊、加拿大、智利、日本、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秘魯、新加坡及越南等11個國外,英國也已完成加入談判,在2024年完成手續正式加入。

摘要: 台積電(2330)熊本一廠預定明(24)日開幕,日本智庫九州經濟調查協會估計,台積電在十年內創造的經濟效益上看20.7兆日圓(約新台幣4.35兆元)。同時,台灣晶片業陸續到日本拓展事業,不僅為支持台積電新廠,也是對日本半導體產業前景感到鼓舞,為日本重建晶片業的努力注入強心針。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