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搶攻比特幣期貨市場|德美利證券TD Ameritrade支持的加密貨幣平台ErisX,今將推出實物交割衍生品

 

美國主流金融資產經紀商德美利證券(TD Ameritrade)支持的加密貨幣衍生品平台 ErisX,在日前以一種奇怪且低調的方式向會員發出消息表示,該公司預計在 17 日推出比特幣期貨交易;目前僅知道新產品將會是實物交割,但其他細節則不清楚。

根據公告顯示,從今天開始,ErisX 將在當地時間每週一至五的上午 8 點到下午 4 點,開放加密貨幣期貨交易。

此前,TD Ameritrade 的執行長 Steven Quirk 就曾表示,該公司推動的比特幣課程報名人數已突破紀錄,而且對於加密貨幣的強烈興趣不只表現在千禧年世代身上,一些年齡稍長的散戶投資人也同樣對此有著濃厚的好奇心,就連投資顧問公司(RIAs)都想參與這塊市場。

所以,TD Ameritrade 一直試圖透過將加密貨幣市場與股票市場結合,以彌補加密貨幣市場上的結構性缺口;而他們的突破口,就是在去年 10 月剛進入加密貨幣世界,爾後便被 TD Ameritrade 收購大量股份的 ErisX。

衍伸品清算組織 DCO 許可執照

ErisX 的母公司是 Eris Exchange,在今年 7 月份向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註冊,並被核發了衍生品清算組織(DCO)的許可執照;ErisX 的目標,就是要將華爾街的那一套搬進加密貨幣的交易市場。

為此,ErisX 還專門為大型機構的專業交易員將操作系統進行集成,比如與期貨佣金商(FCM)使用的會計系統解決方案 GMI 做匯整,實現低摩擦的加密貨幣市場訪問難度;ErisX 的 CSO 麥特.杜魯道(Matt Trudeau)表示,這將能讓交易人員以自己熟悉的操作方式,從而更輕鬆地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在今年 4 月,ErisX 完成了 2,0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並開放了現貨交易市場。

根據創業公司數據庫 Crunchbase 的資料統計,ErisX 已經從眾多知名的投資人手中,包括 TD Ameritrade、芝加哥商業交易所集團(CME)旗下的創投公司 CME Ventures,以及全球最大的區塊鏈創投公司 DCG 手中籌得高達 4,750 萬美元的資金。

不過,ErisX 將要面臨到的,除了有洲際交易所集團(ICE)旗下比特幣期貨交易所 Bakkt 的威脅,還要力抗正在與 CFTC 爭得不可開交的比特幣衍生商品平台 LedgerX;可以預期到,ErisX 若能如約在明天另闢一道通往加密貨幣期貨市場的路,未來的拓展計畫勢必不會太輕鬆。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