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富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 美國正在印「10兆美元的假鈔」,比特幣將呈拋物線走高

 

 

先前動區報導,投資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 · 清崎(Robert Kiyosaki)認為美國聯準會為解決新冠病毒(COVID-19)的量化寬鬆政策,只是持續在印製「Fake Dollar」,雖暫時緩解流動性危機,卻會讓往後產生通膨、高失業率等情形,並向投資人推薦將比特幣作為資產。

最近,清崎更進一步的強化了他自己的論述,他認為當新冠病毒肆虐、美國正大規模量化寬鬆時,比特幣在世界上的地位變得重要,認為比特幣、白銀和黃金是作為金融危機對沖的避險資產。

比特幣即將高飛?

早在今年一月份,橋水基金的創辦人雷.達里歐(Ray Dalio)就將現金稱為「垃圾」,但現金仍被投資人視為唯一的避險手段,新冠病毒導致大規模的恐慌並引發的流動性緊縮,由於流動性枯竭導致需求增加,美元指數在 15 日又再次上漲了將近 1%。

然而,清崎在推特上表示,目前美國政府正在印製 10 兆美元的「假鈔」,企圖拯救聯準會的「影子」銀行體系,雖目前美元還在牛市,但倘若疫情對散開始走低進入熊市後,比特幣、白銀和黃金價格將出現「拋物線成長」,要投資人千萬別錯過。

再者,清崎也認為比特幣的好處就像白銀一樣,任何人都負擔得起,因為它們均不受美國聯準會、財政部控制,更不受華爾街巨頭們的的影響。

他在推特上表示,如果大家可以用 25 美元購買一枚一美元美國鷹揚銀幣(Silver Eagle),那麼在加密貨幣世界中,就可以僅小額購買一小部分比特幣,無需購買整顆 ,這對大部分人來說是負擔的得起的。

同時,一些商業界的巨頭也認為,聯準會激進的貨幣刺激措施有其時間性,往後的金融市場並不樂觀。據 CNBC 報導,Morgan Creek 的創辦人 Mark Yusko 表示「比特幣最終將坐在王座上」,他確信比特幣可以作為對沖金融系統崩潰可能的工具:

聽著,我們認為比特幣是您投資組合中的一項重要資產(不是整個投資組合)。關於比特幣的其中一件好處,就是作為金融體系崩潰的保障。

Yusko 說道。

對比特幣的支持

數位資產對沖公司 Morgan Creek Digital 的共同創辦人 Anthony Pompliano 於 4 月初在 Podcast 上採訪了清崎,清崎提到他支持比特幣的原因,是由於比特幣能幫助擺脫個人資產受到的控制:

我之所以支持比特幣,只是出於一個特別的原因:它不屬於系統的一部分,這是將政府和我的金錢分離的方式。

在採訪過程中,他提到,美國聯準會不是一家普通的銀行,引用了《 The Creature From Jekyll Island 》和《Grunch of Giants》書中的話,表示聯準會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所擁有的利益壟斷集團(cartel)。並補充說道:

擁有聯準會的人正控制著世界。

除此之外,清崎指出,面對目前因新冠病毒重創的金融體系,黃金、白銀和比特幣是「逃離」現金通貨膨脹的方法之一,原因即是它們不在央行管理的系統內,並說到「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黃金和白銀是上帝的金錢,而比特幣則是開源人們的金錢。」。

最後,由於貴金屬和比特幣具有稀缺性,與可以透過國家權力印製的法定貨幣不同,因此購買更多的黃金、白銀和比特幣是相當明智的決定,他表示道。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