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韓國LG推NFT市場「LG Art Lab」 !採用Hedera區塊鏈、可在電視上買賣NFT

 


images/20220906_1_01.jpeg

▲圖片來源:LG 電子

韓國 LG 集團宣布將推出 NFT 市場「LG Art Lab」,該市場支持 Hedera 網路,擁有更新至 LG 最新軟體的電視所有者,將能夠在他們的 LG 電視上購買、銷售和展示他們的 NFT。

LG Art Lab 將只能在 LG 電視上使用,藉由與 LG 行動數位貨幣錢包 Wallypto 整合,用戶可以通過掃描二維碼連結錢包來購買 NFT 資產。LG 高級副總裁兼平台業務負責人 Chris Jo 表示,該平台旨在讓希望進入 NFT 領域的用戶能夠訪問 NFT。

LG 選擇採用 Hedera 區塊鏈,並非是一個顯而易見的選擇。據 DappRader 數據,過去 30 天以來,Hedera 主要 NFT 市場 Hash Axis 交易量僅約 3.66 萬美元,用戶只有 513 個,相較之下,基於以太坊的 OpenSea 上的交易量達到 3.3 億美元,用戶超過 30.5 萬個。

不過自 2020 年以來,LG 一直是 Hedera 委員會成員。據動區此前報導,Hedera 並不將自己定義為區塊鏈,而是一種底層的分散式網路層,採用「謠言算法」和「虛擬投票」,每個節點都必須向另外兩個節點傳送交易訊息,在確保安全性的同時,也提升了擴展性。

Hedera 官方在推特上表示:

Hedera 委員會成員 LG 推出了 LG Art Lab,建立在 Hedera 網路上,使 LG 電視擁有者能夠從他們的電視螢幕上購買、銷售和展示 Hedera NFT,所有運行 webOS5.0 的 LG 電視,都將能與 LG Art Lab 應用互動。

2022 年第 1 季度全球售出的所有電視中,有 19.2% 是由 LG 製造,歡迎來到由 Hedera 提供支持的現實世界應用。

支持 Hedera 網路開發者的組織、 HBAR 基金會執行長 Shayne Higdon 表示,Hedera 的節能共識機制,使 Hedera 成為廉價、低碳足跡 NFT 轉移的理想區塊鏈。不過其他區塊鏈網路也正在迎頭趕上,例如以太坊本月就即將轉向 PoS 權益證明機制。

三星年初已推出電視 NFT 聚合市場

此前,另一家韓國電子巨頭三星(Samsung)已在今年 1 月宣布在 MICRO LED、Neo QLED 、 The Frame 等型號的智慧電視上提供「NFT聚合平台」,讓用戶能夠直接瀏覽和購買 NFT ,成為世界上第 1 個基於電視螢幕的 NFT 探索和市場聚合平台。

內建在三星智慧電視上的 NFT 聚合平台,能夠讓創作者「與世界分享他們的藝術品」,潛在買家在購買 NFT 前,能夠預覽 NFT、並了解該 NFT 的歷史和區塊鏈元數據。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