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曾說不知情,ACE交易所負責人也涉詐欺風波!家中搜出4700萬現金,怎麼回事?

 


0000

深陷洗錢疑雲!ACE交易所負責人聲押禁見、律所急切割

台灣三大交易所之一的ACE王牌加密交易所,在今(2024)年初爆出前負責人潘奕彰,利用合法交易所掩護詐騙項目,在三年內不法所得超過10億元。 事件爆發的第一時間,現任總裁兼交易所負責人王晨桓,堅稱對事件毫不知情,但卻在(23)日被台北地檢署在家中搜出4700萬現金,以涉犯洗錢、詐欺等罪聲押禁見。王晨桓是法律背景,同時身兼建業法律事務所所長,律所也馬上發布聲明與其切割,並拔除所長的職務。 警方查緝行動迄今,總共查扣現金1.8億餘元、價值2.9億多元的加密貨幣,合計4.7億元,

建業法律事務所緊急切割!王晨桓家中搜出4700萬現金

現任ACE交易所的負責人王晨桓是法律背景,畢業於台大法律系、台大法研所的他,在2022年成為建業法律事務所所長,並從2023年9月起,正式接掌ACE交易所。 這次台北地檢署一共拘提了5名被告,包括交易所負責人王晨桓、誆稱「垃圾幣」將於ProEX、ACE等國內外交易所上市並負責相關業務的李琳達、ACE職員高偉倫,以及在押共犯林耿宏的友人林淑芬、謝詩瑩等。 警方在昨日進行第2波掃蕩行動,在王晨桓家中搜出4700萬現金,並在另一位犯嫌女友家中,查扣一部價值1800萬麥拉倫720S跑車。查扣總金額6600多萬元,加密貨幣1億8000萬元,訊後依法送辦。 王晨桓等人到案後,堅決否認涉案,對查扣的贓款部分,也聲稱是向朋友借的,卻無法交代現金來源。 年初,在前負責人潘奕彰遭羈押後,王晨桓曾以ACE負責人身分為此事件表達歉意,並表示對於涉及違法的項目細節不知情。如今深陷詐騙疑雲又遭到拘提,當時的說詞恐與事實不符。王晨桓所屬的建業法律事務所,辦公室位於台北101,成立至今已有超過五十年的歷史,在台中和曼谷也有分所,在國內享有盛名。王晨桓遭到聲押禁見後,事務所也馬上發布聲明與其切割,並表示未來將由金玉瑩律師擔任所長。建業法律事務所聲明如下: 關於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聲請羈押王牌數位創新股份有限公司現任負責人,即本所所長王晨桓律師一事。經查,王牌數位創新股份有限公司係王晨桓律師個人對外投資事務,與本所無涉,本所目前一切營運正常,持續提供各項法律服務。 本所自即日起由金玉瑩律師擔任所長,謹特此聲明。

ACE官方回應:全力配合司法機關進行調查

前任、現任負責人接連捲入洗錢疑雲,ACE交易所緊急發布聲明表示,對於任何涉嫌違法事件,都將依法行事,並全力配合司法機關進行調查,以釐清事實真相。同時,也呼籲公眾在事實未明之前,避免不實猜測和誤傳,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社會影響。 不過,在前負責人潘奕彰捲入詐欺風波時,ACE交易所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並強調2023年新上任的總裁王晨桓,將致力於合法合規及保護用戶資產安全,如今不到一個月就遭打臉。 ACE當時也再三強調,遭到羈押的相關人士,沒有一位是ACE員工,只是純屬作證、協助偵辦。如今負責人王晨桓也遭到聲押禁見,令人不勝唏噓。 加密公會籌備小組也曾表示,這些非法行為,都凸顯了產業標準重要性,而公會未來有責任制定《自律規範》,應盡快針對預售承銷、初始交易所發行、上下架幣種與其他細項建立產業標準,避免類似爭議再次發生。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