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川普大讚比特幣「走出了自己的路」:我愛美元但能接受BTC!

 


0000

今 年 11 月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備受全球關注,美國前總統、共和黨領跑者川普(Donald Trump)也在稍早贏下美國愛荷華州的黨內初選後,讓其代表共和黨角逐 2024 總統大位的可能性也越來越高。

川普:我能以某種方式接受比特幣

我們知道,早在 2019 年川普就任總統時,曾在社交平台 X(原 Twitter)上表示: 我不是加密貨幣的粉絲,它們不是金錢。 不過,隨著多檔比特幣現貨 ETF 在今年 1 月獲得美國 SEC 批准上市,加密貨幣選民也成為總統大選中所要爭奪的重要陣地,川普對於比特幣的態度似乎也發生了某種改觀。 在本週二(20)接受福斯新聞主播 Laura Inghram 有關「美國下一步合乎邏輯的步驟是否是擁抱比特幣?」的提問時他表示: 比特幣已經獲得了自己的生命,它已經自成一體,很多人都在接受它,越來越多的人想要用比特幣進行支付..比特幣可能需要一些監管,我能以某種方式接受比特幣,但最愛的貨幣還是美元。

川普:絕不允許發行 CBDC

就在上月,川普還在新罕布什爾州朴茨茅斯的競選演說中強調,如果他上任美國總統,為了避免美國人民受到政府迫害,他將禁止創建央行數位貨幣(CBDC): CBDC 是對自由的危險威脅,我將禁止它進入美國。 這樣的貨幣將使聯邦政府,我們的聯邦政府,對你的錢擁有絕對的控制權..他們可以拿走你的錢,而你甚至不知道它已經消失了。 另川普還強調,將實施嚴格的保護措施,以確保公民的銀行帳戶不會因個人的政治立場而受到銀行或監管機構的不公正對待,在他的領導下,公民的財產安全將得到全面保障。

川普手中的迷因幣 TRUMP 價值達 211 萬美元

據加密貨幣情報公司 Arkham 昨(23)日稍晚監測,此前由川普概念迷因幣(Memecoin)TRUMP 發行團隊贈送給川普的代幣價值目前已高達 211 萬美元,上漲幅度達到 300 倍。 0000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