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1枚也不會賣!」NBA獨行俠老闆 Mark Cuban:球隊將長期持有狗狗幣

 

 

隨著狗狗幣突破歷史新高,上個月剛開放狗狗幣支付的達拉斯獨行俠老闆 Mark Cuban 喜孜孜地在推特上發文炫耀球隊收入飆升,並揚言自己一枚狗狗幣都不會賣出去。

(前情提要:NBA|獨行俠 Mark Cuban:球隊銷售量再多「65億DOGE」,狗狗幣絕對到「1美元」) (事件背景:Elon Musk預言成真?狗狗幣 24 小時飆漲70%「破 0.1 美元」創歷史新高!)

美國職籃(NBA)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在推文中表示,在過去一個月內,透過狗狗幣(DOGE) 進行支付的獨行俠隊門票和周邊銷售額飆升了 550%,總計共賣出等值 12.2 萬枚狗狗幣的產品。

而狗狗幣在昨天創下了剛剛超過 0.14 美元的歷史新高價格,過去一周漲幅更突破 140%。

在上個月宣布與 BitPay 合作,接受球迷以狗狗幣支付球隊門票及商品,獲得踴躍支持後,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在推特上表示,球隊已經看到了加密貨幣消費的潛力,而且絕對不會放棄狗狗幣。

我們 1 枚狗狗幣也不會賣,更歡迎球迷繼續以狗狗幣消費。

近年受法幣貶值影響,許多傳統機構將資金轉投比特幣,以作為避險布局。而達拉斯獨行俠又走在更前頭,似乎打算將狗狗幣作為儲備資產,列在資產負債表上。

從看不起到捧在手心

以截稿前現價約 0.14 美元換算,12.2 萬枚狗狗幣其實大約僅等同 1.5 萬美元左右的銷售額而已。對全 NBA 最會賺錢球隊之一的達行俠而言,無疑是杯水車薪。

但庫班在推文中強調不會賣出狗狗幣,暗示球隊計劃將不斷增加狗狗幣的持有,似乎是看中了未來的潛在收益。

在今年初接受《富比世》(Forbes)訪問時庫班表示,他為兒子買了幾塊美元的狗狗幣,讓他們父子能一起討論價格浮動背後的意義,當時他還認為狗狗幣沒有實際用途,就只是有趣而已。

而在上個月獨行俠隊正式接受狗狗幣支付的新聞稿中,庫班也解釋了接受狗狗幣支付背後的商業考量。

有時候在商業中,你必須做一些有趣的、吸引人的、有望提升公共關係的事情,這也是我們開放狗狗幣支付的最大原因。

馬斯克新推文

談到狗狗幣,就不能不提 Elon Musk 。馬斯克過去曾多次在推特上談論,甚至是曾經的「狗狗幣執行長」 。

DOGE 在昨日創新高後,一言一行在在影響狗狗幣價格表現的馬斯克雖未下任何評論。據《CNBC》報導,今日他的另一家公司 SpaceX 在週三(14 日)公開的修訂監管文件顯示,該公司過去兩個月的股權募資已達到約 11.6 億美元,公司估值來到約 740 億美元。

恰逢 SpaceX 的捷報,Elon Musk 今日也在推特上有發布了一則與狗狗幣相關的迷因推文。

Doge 正在月球上吠。

根據 Tradingview 數據,距該則推文發文後的一小時內, 狗狗幣反應上漲近 7% 接近昨日的新高點 0.1453 美元,截稿前報 0.1305 美元。昨日 DOGE 一度擠市值前十大的加密貨幣,目前則以 167 億美元的市值排名第 11 大。

 

 

詳見全文Full Text: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