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四大會計德勤(Deloitte)盧森堡,讓員工用「比特幣買午餐」,促進企業內部了解區塊鏈

 

德勤(Deloitte Touche Tohmatsu)為國際性會計審計專業服務網路,與普華永道、安永、畢馬威並稱為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若是按年收及員工數目,德勤是全球最大的會計師事務所。

據《盧森堡時報》報導,位於盧森堡的德勤盧森堡(Deloitte Luxembourg)為了要讓員工更了解加密貨幣應用,開始讓員工在簡單的 APP 上用比特幣支付,例如用比特幣購買在 Cantine(類似於 Uber eats 的 APP)的外送訂單。

該公司的諮詢顧問勞倫特・科萊(Laurent Colle)說道:

「我們認為讓員工評估這項新技術是好事。」

不過德勤盧森堡並未像同為四大會計之一的資誠盧森堡(PwC Luxembourg) 一樣,接受客戶用比特幣支付。先前動區報導,今年 9 月,PwC 官方釋出消息表示,自今年 10 月 1 號開始該公司將接受客戶的比特幣支付,

科萊表示,德勤認為先讓員工熟悉比特幣、運用區塊鏈技術,讓接下來在處理基金的交易時,能夠了解比特幣的運作方式這才是比較重要的;接受比特幣支付反而是其次。

他認為區塊鏈技術是開放透明的系統,網路上的交易都會留下紀錄。此外,區塊鏈也能讓資金轉移更加快速,審計過程會更容易,且如會計師、審計公司等中間人在此過程中將變得不再需要。

「這是我們現在關注的重點,就是將這項新技術與盧森堡的產業需求串連起來。」

科萊總結道。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