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監理沙盒|新加坡金管局MAS批准的證券代幣化平台 iSTOX 完成 A 輪募資,泰國投行KPP成最大金主

 

9月 25 日,iSTOX在官方部落格上發布文章宣布,公司已與主要投資者 KKP 結束了 A 輪募資;KKP透過旗下資本市場部門 Phatra Capital Plc. 完成了此次交易,並希望其將來能讓資本市場的交易更公開、透明。

iSTOX 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進行數位化證券的首次發行,而在發行後不久,跟進開放於平台上交易這些證券。

iSTOX 母公司 ICHX Tech(ICHX)的創辦人兼總裁丹尼.卓(Danny Toe)表示:

「我們非常興奮能夠歡迎 KKP 在我們持續成長時成為關鍵的合作夥伴,這筆投資是我們目標把 iSTOX 打造成一個面向未來、受到完善監管的資本市場平台的一大進展。」

Danny 接著表示:「我們不會要求比 KKP 更好的夥伴了,而且我們非常期待和 KKP 合作,為資本市場的參與者帶來更多嶄新機會。」

據 iSTOX,他們為了要加強數位化證券(digitized security)的生態系統及提供相關輔助,iSTOX 已經和跨國法律公司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Allen & Overy)、審計公司資誠聯合(PwC)、勤業眾信(Deloitte)等公司及金融顧問公司 SAC Capital 、RHT Capital 締結合作關係;此外,他們也由新加坡交易所、投資公司Heliconia Capital Management 資助背書。

KKP 執行長兼 ICHX 新任董事阿非納(Aphinant Klewpatinond)說道:「iSTOX 是一個在前瞻性監管框架下建立起來的平台,前景非常值得期待;而且已經得到了新加坡交易所和 Heliconia 等利害關係人(stakeholders)的鼎力支持。」

「投資 iSTOX 將策略性地鞏固 KKP 在下一個世代的資本市場生態系統中的先驅地位;證券數位化對於價值鏈的『再中介化』(reintermediating)和提供傳統資本市場上尚未出現的解決方案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透過這次合作,我們將從募資(fundraising)和投資這兩個面向提供更多客製化的服務。」Aphinant Klewpatinond 說道。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