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KPMG 發布區塊鏈供應鏈追蹤平台 KPMG Origins,準備在澳洲、中國、日本等地上線

 

KPMG 在 11 月 28 日以新聞稿形式宣布,這個稱為「KPMG Origins」的追蹤平台,結合區塊鏈、物聯網設備(IoT)、數據和分析工具,能為涉及到貿易合作關係的客戶提供具備透明度和可追溯性的解決方案,未來將提供給農業、資源、製造業和金融服務業等等行業。

目前共有幾個澳洲的供應商,有和「KPMG Origins」平台合作試點,包含昆士蘭州最大的甘蔗種植商 CANEGROWERS、澳洲最大的食品出口商之一 SunRice 和領先的葡萄酒生產商 Mitchell Wines。

並且在這些成功的試點經驗後,該平台將在中國、日本等國家正式啟動。

試驗參與者包括甘蔗種植者和SunRice

KPMG Origin 透過整合區塊鏈、IoT 等新興技術改善供應鏈流程,包含協助貿易合作夥伴透過供應鏈將產品數據傳達給使用者,同時降低操作複雜性。

KPMG 澳大利亞的高級合夥人兼 KPMG ASPAC 諮詢主管 肯.里德(Ken Reid)表示:

「 21 世紀的供應鏈相較於過去歷史更快、更互相連通,也需要更多的數據共享;從農業到金融服務,整個供應鏈的複雜生態系統會為公司帶來營運風險、挑戰以及安全隱患。而「KPMG Origins」的目標是通過提供獨立的第三方平台,藉由數據和流程驗證來解決這些問題。」

CANEGROWERS 與 KPMG 合作來實踐社會企業責任,透過 KPMG Origins 平台來證明該公司在昆士蘭州所生產的糖,對環境友善且具備永續農業性質,並希望以此促進其他種植者重新產生對於永續農業的認可。

CANEGROWERS 會員參與和創新部門的高級經理 麥特(Matt Kealley)表示:

「對種植者展示『永續農業』做法的需求不斷增加,但是種植者在永續作法上所投資的心力往往缺乏專業認可。在我們的觀點中,如果消費者能夠對使用永續種植作法的糖產生需求,就肯定會帶來附加價值。」

並補充,如 KPMG Origins 的區塊鏈解決方案作為一個平台,讓最終用戶能夠從種植者到其他參與方身上,直接獲取產品的永續證書,這就是透過新興技術,將永續價值回饋給種植者和昆士蘭製糖業的解決方案。

望眼亞太地區的未來藍圖

KPMG Origins 旨在促進全球貿易,並提供澳洲農業在國際間的競爭優勢,主要鎖定在亞太地區的業務並且已經在澳洲、日本、中國等地上線。

對此,KPMG 的亞太區區塊鏈服務負責人 彼得(Laszlo Peter)表示:

「KPMG Origins 是數次成功試點後的心血結晶,這些試點都經歷了解客戶、認識行業痛點以及建立彼此信任的過程,我們創見一個具備激勵因素的平台來增加真實世界中的附加價值。」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