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歐美龍頭 Coinbase 以太坊溢價1.5美元,暗示法幣熱錢流入真正的牛市來了?

 

 

儘管比特幣(BTC)在近幾週表現優異,連帶以太幣(Joe007 最後表示,直至他看到法幣開始流入,才會相信牛市即將到來。)等競爭幣聞聲上漲,但許多分析師並不看好這將開啟新一輪的牛市,其中一個原因是新進場的資金量並沒有想像中多。

然而,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的以太幣已開始出現了溢價,預示著法定貨幣漸漸進入市場,並可能在未來幾周內引爆。

法幣可能開始流入市場了?

比特幣即將在今年 5 月迎來史上第 3 次區塊獎勵減半,投資人多已開始準備好迎接這場可能的牛市,比特幣就從今年初一路上漲了將近 40%。

不過,許多頂級的市場分析師及業界的重量級人物,都對於近期的牛市行情持懷疑態度,因為他們並未看到法定貨幣的流入。

動區先前報導,長期在 Bitfiniex 交易所進行交易的大鯨魚 Joe007 於本月初表示,比特幣的漲跌趨勢並不會神奇地發生,而是基於供需失衡和法定貨幣的流入與否,並透露自己並未在近期內發現大量法幣的投入。

他認為:

「以目前的資金量並不足以支撐現在的上漲,因此只能是這波小牛市為一股疲軟的爆發,短期內很可能下跌。」

Joe007 最後表示:

「直至他看到法幣開始流入,才會相信牛市即將到來。」

有趣的是,現在正巧有跡象顯示,法幣熱錢可能開始進入了市場。

錯失恐懼症(FOMO)

不少人認為,隨著價格不斷上漲,反倒可能在投資人中引發一種極端的錯失恐懼症效應。

所謂的錯失恐懼症,就是一種擔心自己若沒有參與其中,將會錯過什麼很有意義的事情;當我們見證到比特幣挺過去年年底的下跌,經歷一系列美伊關係緊張、武漢冠狀肺炎爆發等事件,卻又在今年迎來史上最佳的開場表現時,著實會令不少新舊投資人抱著希望一頭栽進市場,更帶動為數不少的錯失恐懼症患者。

而作為業界首屈一指的交易所,Coinbase 正是不少投資人進場的法幣入金門戶,對於以太幣等加密貨幣的興趣激增,也讓該平台出現了溢價交易的情況;包括比特幣、以太幣等資產在內,都呈現出比其他交易所以 USDT 等穩定幣交易對還要高的價格。

不過,日益增長的需求量,也造就了不同交易所平台之間的分化。在最近的以太坊漲勢中,第一個主要高峰期時,溢價開始向 Coinbase 傾斜,而到第二次高峰期時,每顆以太幣的溢價已經超過 1.5 美元;目前,Coinbase 的溢價效應雖略微回調,但仍有將近 1 美元的落差。

至截稿前,Coinbase 上的美元對以太幣價格在 271.41 美元,另一所交易所巨頭幣安(Binance)的 USDT 對以太幣價格則為 270.48 美元。

溢價開始減緩,是否意味著買入趨勢的衰弱,抑或是在為了更強勁的上漲趨勢做蹲點,目前誰也無法確定。

但可以肯定的是,Coinbase 交易所上的以太幣至今仍在進行著溢價交易,倘若這真能代表著法定貨幣的流入,那麼將可能成為開啟下一輪牛市的燃料。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