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Amazon與BTP合作,「智能合約」現已整合區塊鏈分類帳資料庫QLDB,可在AWS上運行

 

 

根據 Cointelegraph 消息,區塊鏈軟體公司 Blockchain Technology Partners(以下簡稱BTP)今天宣布,由他們的區塊鏈管理平台 Sextant for DAML 提供商業支持,DAML 智能合約語言與 AWS 的區塊鏈分類帳資料庫 QLDB (Quantum Ledger Database, QLDB)已全面整合,讓 QLDB 用戶可以利用到該平台上的智能合約。現在已經可以在 AWS Marketplace 獲取這項服務。

越來越多平台整合 DAML

在這次推出 Amazon QLDB 的第三方整合之前,BTP 的 Sextant for DAML 平台已經與 Hyperledger Sawtooth(針對分佈式帳本的模塊化平台) 以及AWS 的關聯式資料庫服務 Amazon Aurora 互相整合。

BTP 發布的聲明指出,Amazon QLDB 迎合了那些需要儲存不可竄改的資料,但不一定需要去中心化分類帳的使用者,例如電子商務、運輸和物流、製造業供應鏈以及政府數據等,需要維護歷史資料完整性的應用場景。

BTP 技術長凱文·奧多內爾(Kevin O’Donnell)在聲明中表示:「在很多實際用例中,都有受信任的中間運營商或授權機構存在,但他們仍然需要確保數據不能被篡改。」

他補充, Amazon QLDB 上的 DAML 便能解決以上痛點,將 DAML 語言的表達能力與 AWS 的彈性相結合。

智能合約程式語言 DAML

區塊鏈軟體公司 Digital Asset 於 2019 年 4 月將其開發的智能合約語言,Digital Asset Modeling Language(或稱 DAML)引入開源世界。DAML 旨在簡化區塊鏈平台底層的複雜性,允許開發人員專心在業務流程的應用程式邏輯,同時為客戶提供在多種區塊鏈上部署相關的應用程式。

據動區先前報導,Digital Asset 透過與 BTP 的合作,在去年 4月成功將 DAML 與 Hyperledger Sawtooth整合,隨後於6月再與 AWS Aurora 成功整合。

Digital Asset 聯合創辦人兼技術長 Shaul Kfir 在聲明中指出:「 此次 BTP 與 Amazon QLDB 的整合,在不需要增加營運開銷或犧牲安全性的情況下,讓企業用戶可以更快速地創建出分佈式應用程式。」

另外, Digital Asset 也於 2019 年4 月與戴爾(Dell)旗下軟體公司 VMware合作,完成 VMware Blockchain 與DAML 的整合。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