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Binance US|前社群行銷職員「美國提吿」: 幣安「非法凍結」其 900 萬元加密貨幣資產

 

 

根據 The Block 消息,3 月 27 日美國舊金山北區地方法院正式成立一起針對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 Holdings Ltd) 的訴訟,該起訴訟由前幣安社群行銷人員 Steven Reynolds 提出。

Reynolds 在訴訟文件表示,他在 2017 年中旬到年末曾協助幣安作社群經營的相關工作,專門處理線上社群英語系用戶的溝通與交流,其中工作項目包含社群媒體渠道之經營。

據 Reynolds 所稱,雙方在合作期間約定以幣安幣(BNB)的形式支付勞務費用;在合作結束後,Reynolds 便持續拿這幾筆 BNB 收入去買賣其他加密貨幣,然後儲存在他的幣安帳戶中。

經回溯搜尋,Reynolds 在 2017 年 8 月時段與 Binance 相關的 Reddit 貼文後,我們發現當時他的確曾是幣安 Slack 頻道上的「管理員」。

而另一個證據則是來自於美國的加密貨幣媒體 CryptoCoreMedia,在其 2017 年 9月也在一則報導幣安舉行投票決定新幣種上架名單的新聞中,CryptoCoreMedia 引用了 Reynolds 的發言,並稱他為「BNB 管理員」。

社群糾紛主因

Reynolds 與起訴書中聲稱:2018年1月,幣安與他聯繫要求他把聊天軟體 Telegram 上的幣安社群頻道刪除。但是 Telegram 本身是不允許頻道在公開後將其刪除的。

幾天後,幣安再次聯繫他則改為要求請他把頻道中所有對幣安的相關引用盡數刪除,並更改頻道名稱。

根據訴訟文件描述,Reynolds 當時答應了請求並完成變更:

根據投訴內容,Reynolds 指控:幣安在未經本人同意或授權的情況下,擅自沒收了他儲存在幣安交易平台上的所有加密貨幣資產。

後續內容還提到,他曾在 2018 年 7 月在瑞士楚格舉行的 TechCrunch 技術會議上見到 CZ ,當面便再次要求他返還資金,但當時被拒絕了。

尋求陪審團審判

據訴訟所稱,雷諾茲正在尋求陪審團審判。他已請求法院判給他:

「對被告人的不法行為所造成的一切損害之損害賠償,金額由法官裁判,但認為不應少於 337,500 美元。 」

這個數字說明了 Reynolds 認為,如果他在資產遭沒收後的幾個月內出售自己的帳戶資產,他本來可以賺錢的。

同時 Reynolds 也在訴訟中尋求懲罰性賠償、法務及律師費用,以及所有法院認為必要、公正且適當的其他賠償項目。

另外,關於訴訟管轄權和 Reynolds 在美國提起訴訟的立場,申訴書指出:

且 Reynolds 還提到了去年 6 月上線的幣安美國交易所(Binance US),它和幣安為互相獨立的美國合法公司,並且取得當地技術(包括交易引擎)的合規許可。

但 Reynolds 稱,幣安實質上是對 Binance US 握有控制權,並且以 Binance US 作為代理途徑,讓幣安繼續為美國客戶提供服務。

幣安的回應

對於該項訴訟,幣安的一位發言人表示:Reynolds 當初原先是志願者社群內的成員(或者稱幣安天使, Angel),然後於 2017 年 9 月被「正式聘為」社群管理者。

幣安在確認合作關係於 17 年 12 月結束時,作為最後工作事項交辦程序的一部份,我們要求Reynolds 轉讓所有他為幣安開創的聊天群組權限。

該發言人稱,當時 Reynolds 拒絕轉讓該 Telegram 群組的權限並要求讓他改名後續作為「個人社群經營」使用;當時裡面的成員超過 9000 名,也是幣安那時候提供客服支持的主要渠道之一 —— Binance Support (@binance_support) 為當時的頻道名稱。

該發言人繼續說道,提出這一要求是為了避免「任何以幣安名義進行不道德或非法上的濫用」。

不過 Reynolds 後來卻把頻道內其他的幣安社群經營人員全數踢掉,阻絕了幣安跟該頻道內成員繼續溝通互動的機會。

發言人表示:

幣安發言人還另外公開聊天對話紀錄,對話中可以看到 Reynolds 對 CZ 說:

「我不會去做不道德的濫用 。而且 CZ 我向你保證,在裡面我只會講幣安的好話。」

在 Reynolds 與 CZ 的最後對話上顯示:「他以表明他接受帳戶被凍結的事並了解幣安做法的立場與原意。」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