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佈局新時代!Brave 攜手幣安,將「交易所」功能內建於瀏覽器中,降低加密貨幣進入門檻

 

 

區塊鏈瀏覽器 Brave 於昨(24)日宣布與世界最大現貨交易所幣安合作,在 Brave 瀏覽器上推出新功能,投資人可以直接在 Brave 網頁上交易、購買、接收加密貨幣。

Brave 和幣安的聲明稿中指出,Brave 瀏覽器中會新增幣安的小工具(如下圖)。這個新增的功能讓 Brave 成為「唯一一個」可以在瀏覽器中提供購買、交易加密貨幣功能的瀏覽器。

「Brave 的用戶在不離開正在瀏覽的網頁的情況下,就可以登入幣安或是 Binance. US 網站,購買、交易加密資產,查看交易所餘額,或接收加密貨幣。」

據了解,這個新增的功能維持了 Brave 一貫作風:保護用戶隱私。

這個新增的工具是內建在 Brave 的網頁中,並不是加載的 iframe(遠端嵌入檔案),因此只有在用戶以 OAuth 身份驗證完之後,才能夠調用 API 進入幣安,使用交易功能。

降低用戶進入門檻,才能走得更長遠

Brave 在初期是主打「Brave Ads」改變數位廣告生態。這個新的廣告模式會與用戶分享利潤,Brave 跳過了中間人,直接對接廣告商還有客戶。而廣告商的宣傳費用 70% 將回饋給用戶,30% 歸 Brave 所有,而用戶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入這個 Brave ads。

最近,Brave 則是希望藉由 BAT 代幣讓 Brave 在電子商務上走得更遠。藉由嵌入了 Uphold 加密貨幣錢包的執行程式,讓用戶可以直接購買或提領包括 BAT、比特幣(BTC)或以太幣(ETH);而他們的最終目的,就是希望用戶可以直接使用 BAT 代幣來訂閱、使用進階(premium )產品/服務,或是來獎勵 Youtube、Twitter 等網站的內容創作者。

而最新的功能則是可以讓用戶可以通過世界上最大的現貨交易所購買、交易加密貨幣,降低普羅大眾進入加密貨幣的門檻。

Brave 的首席執行長布蘭登.艾希(Brendan Eich)說道:「交易加密貨幣對於不熟悉虛擬資產的人來說,門檻太高了。所以把幣安內建在 Brave 瀏覽器中就可以讓這個流程簡化,讓交易、持有無縫接軌。 幣安交易所是行業中的佼佼者,導入這樣的交易所至 Brave 上,可以讓用戶輕鬆進行交易。Brave 正在讓加密貨幣更親民。」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