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21個市場受衝擊!幣安暫停亞洲區信用卡買幣(含台灣);VISA:未授權幣安發行金融卡

 

 

交易所幣安(Binance)在 4 月 12 日發布了一則關於信用卡購買功能的消息,公告內稱將暫停多個國家和地區綁定信用卡購買數位貨幣的服務,暫停服務的國家與地區包括:阿根廷、巴西、哥倫比亞、香港、印度、印尼、以色列、哈薩克、肯亞、馬來西亞、墨西哥、奈及利亞、秘魯、菲律賓、新加坡、南非、韓國、瑞士、臺灣、土耳其和越南,涵蓋了幾乎所有的亞洲加密貨幣重點國家。

而能繼續使用服務的國家為: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愛爾蘭、意大利、拉脫維亞、列支敦斯登、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賽普勒斯、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英國和烏克蘭,清一色都是歐洲國家。

亞洲連用 VISA 買幣都不開放了

在上月中旬時,幣安才剛發布公告表示,將開通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信用卡即時買幣服務,讓無法使用法幣購買加密貨幣的用戶能透過綁定 Visa 信用卡,使用美元、歐元、英鎊等 10 種法幣來購買加密貨幣。

後續,更在上月月底,再開放其他 7 種國家法幣可以透過綁定 Visa 信用卡或者金融卡的方式購買 BTC、ETH、BNB、XRP、BUSD、USDT 等加密貨幣,且無需支付匯率轉換費用,其中就包括台灣的新台幣。在同天一同開放的幣別完整名單如下:以色列新謝克爾(ILS)、阿根廷披索(ARS)、馬來西亞令吉(MYR)、新臺幣(TWD)、瑞士法郎(CHF)、新加坡元(SGD)、菲律賓披索(PHP)。

然而在昨日(12日),幣安官方卻突然宣布只保留多為歐洲地區的國家提供信用卡服務,亞洲地區除了原本就不在名單內的中國與日本外,其他的加密貨幣重點市場,如台灣、韓國、東南亞等地均取消開放。

幣安卡上神秘消失的「VISA」

動區不久前才報導過一則令許多加密用戶為之興奮的消息,也就是幣安於上月26 日宣布推出自己的 VISA 加密貨幣金融卡-「幣安卡 ((Binance Card)」的服務,幣安效法另一家巨頭交易所 Coinbase 的模式,與 Visa 攜手合作發行新的金融卡,標榜僅需 15 美元發卡費便不再要求外的年費或月費。

不過巧的是,在幣安意外停止多個國家信用卡即時買幣服務的前一週,一家 ICO 資訊網站 ICO Drops 在 4 月 4 日發現了幣安官網資訊的一些異動,並在推特上發布文章,表示幣安悄悄的將官方網站上的幣安卡上 Visa 的字樣撤下:

公告發布的時間也從 3 月 26 日改成了 4 月 1 日:

據中國財經媒體財經網鏈上財經報導,VISA 相關人員向鏈上財經直截表示:

只有獲得 VISA 授權的機構,才能使用 VISA 的 Logo 。而幣安並未獲得相關授權。

在今年 2 月,VISA 啟動了 Fast Track Fintech 計劃,默認加密公司獲得 VISA 授權後可發行加密貨幣 VISA卡,而目前有幾家加密公司 crypto.com、Cryptopay 和 Crypterium 公開表示有意願加入 VISA 的 Fast Track Fintech 計劃;9 日,比特幣支付應用程式 Fold 也宣布加入此計畫並預計發行金融卡,但直至今日,幣安似乎尚未獲得發行加密貨幣 VISA 卡的資格。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