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幣市短評|數據:150 萬個地址買在 8,000 美元以下,恐讓比特幣難以突破關鍵阻力

 

 

數據分析平台 IntoTheBlock 在昨(27)日於推特上發出一份統計數據,指出高達 150 萬個錢包地址曾在比特幣 8,000 美元以下買入;他們認為,投資人的盈虧平衡心態,可能進一步導致比特幣難以闖過 8,000 美元大關。

IntoTheBlock 透過所謂的「買入/賣出價位(IOMAP)」指標,統計了在 6,546.38 – 8,882.98 美元區間買入比特幣的統計數據;研究發現,多達 150 萬個錢包地址在當時現有價格水平的 7,714.13 美元以下買入,這一因素可能會是阻止比特幣突破 8,000 美元的關鍵。

不過,其中大約有 117 萬個錢包地址是在 7473.3 – 7,705.02 美元買入,涉及超過 83 萬顆的比特幣;IntoTheBlock 認為,這或許能讓 7,500 美元成為比特幣的關鍵支撐位,但也代表著比特幣可能會在 7,500 -8,000 美元之間掙扎。

數據顯示,比特幣雖然在近期走勢上多次在衝破阻力位上失利,但買入數量並未有所減少;也就是說,這可能意味著,不少見識到 3 月中旬崩盤式暴跌的投資人,已經對先前的慘況而有所忌憚,因此傾向於在能達到收支平衡的狀態下選擇拋售手上資產。

因此,150 萬個錢包在 8,000 美元以下買入,也代表著這個價位點可能會成為比特幣的主要供應區間。

至截稿前,比特幣的價格大約落在 7,740 美元,略低於今早創下的 7,800 美元高點。

減半前的樂觀

另一方面,鏈上分析平台 Glassnode 近期發布了更新報告,當中主要針對即將在 5 月中旬執行的比特幣第 3 次區塊獎勵減半事件做分析;意外的是,Glassnode 發現兩年間從未移動過的比特幣數量已達到總供應量的 42.83%,較去年成長達 10.4%,表明長期持有者對比特幣的信心仍舊堅強。

此外,長期持有者的淨持倉變化量,在 3 月中旬的崩盤期間仍舊維持正值,更在本月爬升到今年的高點;Glassnode 說明,這顯示出長期投資人實際上是利用了這次的暴跌,買入更多打折過的比特幣來增加倉位,並從中獲得更多利潤。

這個論點,也間接證實了 Coin Metrics 在本月初發布的報告內容 —— 散戶正在買入下跌的比特幣。

Glassnode 更進一步指出,比特幣崩盤前已經長達 1 – 3 個月都沒有移動過的比特幣,在暴跌過後的一個月內,活躍的比特幣數量就開始飆升;短短 8 天內,從 171 萬顆躍升到 203 萬顆左右,持有比特幣的錢包地址更成長近 25%。

Glassnode 認為,近期市場波動性降低,可能是這些在底部買入的投資人一直在加倉,他們正在利用貶值後外部投資人的興趣提升來進行獲利,也讓中長期的持有策略再度佔有市場優勢。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