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加密錢包商 Curv 獲 DCG Coinbase 等風投 6.7 億 A 輪融資,富蘭克林為主要客戶

 

 

位於紐約的加密貨幣錢包服務提供商 Curv 於 1 日宣佈,已成功在 A 輪融資中籌集 2300 萬美元的資金,主要投資人包含德國商業銀行旗下風投 CommerzVentures 與 Coinbase Ventures、 Digital Currency Group、以色列安全網路公司 Team8、日本 Digital Garage 子公司 DG Lab 等頂級資本參與。

《The Block》報導,Curv 截止至這次的 A 輪融資,其資金總額已達到 2950 萬美元;去年,該公司在Team8 和 Digital Currency Group 的領投下也籌集了 650 萬美元。此外,該公司的主要客戶大多鼎鼎有名,包括富蘭克林坦伯頓(Franklin Templeton)、 eToro 以及 Digital Currency Group 旗下加密貨幣借貸平台 Genesis ,其客戶群體橫跨區塊鏈產業與傳統金融界。

Curv 營運長喬許.施瓦茨(Josh Schwartz)則表示,有了新一輪的資金,他們將計畫運用在基礎技術設施的加強、團隊擴增以及拓展全球用戶客群上面。目前,該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在以色列也設有研發(R&D)辦事處。

MPC 託管解決方案

針對機構級投資者,Curv 稱他們為客戶提供一種名為 MPC (Multi-Party Computation, 多方計算) 的密碼學安全技術,該技術相比多簽 (MultiSig) 技術,能在安全性與兼容性等方面帶來更大的優勢。一來,較早的多簽解決方案存在資產種類的限制,MPC 則沒有此問題;二來,相比多簽方法中一把私鑰固定產生一個簽章,透過 MPC 技術,則可以實現產生多個私鑰部分隨機分片 (shares),只在湊齊足夠數量的 shares 的情況,才得以產生簽章授權交易。

如上所述,過往多簽錢包的交易,會因為產生數量較多的簽章導致交易體積變大,手續費也因此更高。而 Curv 則表示,他們藉由提供基於 MPC 技術的託管解決方案,已經為客戶節省了總計 60-70% 的交易費用;他們解釋,這是因為 MPC 減少了不必要的區塊鏈網路費用以及 gas 成本。

除了 A 輪融資的好消息,該公司也同時公開了他們的「tX 計劃」,Curv 在新聞稿中解釋,tX 是由一群密碼學研究員與工程開發者組成的菁英團隊,他們未來將會持續負責以 Curv 的核心技術開發不同的加密資產託管解決方案。tX 數月前成立,目前已經為原生加密貨幣企業與傳統金融機構部署出幾種不同的模型。Curv 執行長施瓦茨表示,這些模型將可以靈活幫助機構客戶應對與適應來自不同區域的監管要求。

對於此次的融資,其中的主要投資機構 CommerzVentures 合夥人史蒂芬.塔提 (Stefan Tirtey) 則另外向《Forbes》透露:「我們很願意支持有清晰商業藍圖的團隊,他們清楚的講述出未來會如何主導其目標市場…….由其 Curv 又是促成下一代金融支付的基礎設施提供商,我們特別感興趣」。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