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美國華盛頓 D.C. 律師協會:准許轄區法律服務費收加密貨幣,這是擋不住的趨勢

 

 

彭博法律(Bloomberg Law)於昨(1)日報導, 華盛頓特區律師協會在其最新一版的《律師職業道德準則》中表示,加密貨幣現在被允許用於支付法律服務費用,只要確保雙方收費協議合理,且律師確認有能力安全儲存其數位資產的情況下即可。

對於此次新增的準則,該協會認為:「客戶如果以加密貨幣支付服務費,其性質更趨近於財產支付,而不是法幣支付。我們把加密貨幣視為轉移經濟價值的一種新興手段。」

加密貨幣價格的高度波動性,確實會給律師帶來額外的挑戰與擔憂,但是加密貨幣現在卻是誰也無法阻止的創新潮流。

該協會也補充指出,他們已觀察到包括律師在內,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服務提供商至零售商店都紛紛接受加密貨幣支付。不過協會卻也認為,加密貨幣支付在法律服務上需特別於收費安排中考量對客戶的公平性。

對於此種支付的近一步協議方式,華盛頓特區律師協會明確表示,華盛頓特區轄區內的客戶現在可以提出加密貨幣支付交易的相關問題與外部法律顧問商討,而合作律師必須與客戶達成收費上的共識,最終擬定出書面合約。

在律師方面,該協會也要求他們在區塊鏈、比特幣即其他競爭幣上要有足夠的知識與使用經驗,以確保其所有預付款項都能得到完善的保護。協會強調:更重要的是,律師在預備接受加密貨幣付款之前,有義務了解其被竊盜或或遺失的各種風險可能。

不過,華盛頓特區的律師協會早已不是美國第一個准許加密貨幣支付的轄區,早前北卡羅萊那州、內布拉斯加州以及紐約律師協會都已個別在該州的《律師職業道德準則》中明定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