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Libra為何而生?Facebook為何要給 Libra創建Move語言?

 

 

Calibra的數字主管Ben Maurer在2月19日的斯坦福區塊鏈會議上推出了Facebook的編程語言Move。Move語言由Facebook公司發明,旨在為Libra區塊鏈奠定安全和可編程的基礎。

Maurer解释说,Move语言将使Libra平台上金融程序的编程变得更加容易和安全。他说:“ Move是内置在Libra核心中的一种全新的智能合约语言,旨在为当今的金融系统带来一种现代化的全新方式。”

Maurer提到,Libra的任務是解決當前人們無法獲得金融服務的問題,並指出全球有17億成年人沒有銀行賬戶,但其中有10億人擁有手機。Maurer還指出,由於匯款交易費,全球移民每年累計支付250億美元。他解釋道,最近與某人談及此事,後者不得不去壹家實體店並支付壹定的費用才能匯款給家人:

“作為技術人員,我們應該感到不安的是,有人必須去實體機構並支付壹定的匯款費用,才能進行匯款。Libra正在試圖通過建立壹個由區塊鏈支持的新的全球支付系統來解決這個問題。”

根據Maurer的說法,Libra為用戶和開發人員提供了直接訪問其平臺的權限,從而為所有人創建了壹個包容性的金融系統:

“有了Libra,用戶不必依靠中介機構來存儲資金。Libra提供對平臺的直接訪問,並創建了壹個更包容的系統。開發人員還可以訪問該平臺並構建自己的應用程序,為當今金融系統之外的人們提供服務。”

為什麽Libra需要新的編程語言?

盡管Libra背後的目標很明確,但Maurer提到,許多人仍然想知道為什麽Facebook要構建壹個全新的編程語言來為平臺提供動力。

Maurer解釋說,發明Move語言的想法是為了建立壹種能適應金融系統編程而創建的範例語言,以適應金融系統的各種場景和案例。與其他出於各種原因的區塊鏈不同,Libra專門針對消費者的付款和金融領域。Libra區塊鏈上的所有內容都使用Move語言呈現。他解釋說:

“Libra區塊鏈中的所有內容都使用Move語言編成。Libra coin是Move語言構造出來的資源。但Move語言能構建的應用比目前的內容要大得多。除了用來編程Libra貨幣,我們還會用Move語言編程諸如在交易中進行身份驗證的簽名程序之類的應用。在構建Move時,我們專註於創建壹種安全、靈活的語言,使開發人員在編程過程中調整、分析金融程序更加簡單便利。”

......

 

 

詳見全文Full Text: ATAGURU 炼数成金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