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量子計算機真的能破解比特幣嗎?

 

 

知道去年谷歌確信實現“量子霸權”(量子至上)並獲得伊万卡·承認(伊万卡·特朗普)點讚的朋友應該都明白,Pichai這又是在達沃斯推銷谷歌的量子計算技術呢。

推銷炒股必贏秘訣的人,掙扎的是學習炒股秘訣的人交納的學費,網友戲稱“智商稅”。真的知道了別人不知道的炒股秘訣,還不趕緊去炒股掙大錢,誰會不辭職辛苦去教別人炒股呢? 谷歌的量子計算技術,破壞全球無數銀行和金融系統的“大殺器”,Pichai眼看就要擁有了,居然不是在家偷著樂,甚至跑出來公開兜售,這和推銷炒股秘訣簡直就是異曲同工。

......

比特幣存放在比特幣地址裡,由私鑰控制。擁有私鑰的人,可以使用“橢圓曲線電子簽名”算法(ECDSA)動用地址中的比特幣。所謂的量子計算技術可以破解比特幣,最薄弱的地方就是在ECDSA算法這裡,但也需要量子計算機可以運行實用級的Shor算法。

......

 

詳見全文Full Text: 鍊數成金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