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OKEx發言人:暫停提幣與「徐明星遭調查」無關;沒有具體「恢復服務時程」 | 動區動趨-最具影響力的區塊鏈媒體 (比特幣, 虛擬貨幣)

 

 

徐明星於 2013 年創辦的 OKEx 平台不論在加密貨幣的現貨或衍生品市場,交易量都名列前茅。但臺北時間昨(16)日中午卻突然宣布,因為「部分私鑰負責人正在配合公安機關調查,目前正處於失聯狀態導致無法完成授權」,所以暫停提幣服務。

根據《財新網》當天傍晚報導,內部人士透露這起事件和該交易所創辦人正在接受中國當局的反洗錢(AML)調查有關。

但 OKEx 發言人本日凌晨向外媒《CoinDesk》澄清,表示徐明星確實正在接受調查,但該案情與洗錢及 OKEx 都無關,也就是說提幣功能並非因此關閉。至今該交易所仍未指出失聯私鑰負責人的具體身分。

我們不能討論正在調查的任何事項,但可以說的是這(徐明星的案件)和 AML 或 OKEx 毫無關係。

沒有比特幣流出 OKEx

此外,區塊鏈數據分析公司 Glassnode 和觀測網站 Whale Alert 昨日都指出,在 OKEx 消息公布前後有大量比特幣自該交易所流出。

但本日遭到另一家鏈上數據公司 CryptoQuant 及 OKEx 執行長 Jay Hao 反駁,表示那些資產轉移只是內部交易,並沒有向外移動。

如你們所見,Glassnode 和 Whale Alert 說 OKEx 上有很多提款活動。但根據我們的數據,這只是內部轉移,而 OKEx 執行長也證實了這一點。

至今並沒有任何資產離開 OKEx。

23 億美元 BTC 何時解鎖?

另一方面,用戶最關心的提幣服務恢復期程,OKEx 在本日發出的最新聲明中寫道:

一旦確定所有安全要求都被滿足後,我們會立即恢復數位資產的提取服務。

但並未詳細說明所謂「安全要求」的內容,而且 OKEx 發言人告訴外媒《Decrypt》,目前仍然沒有確切時間表。

根據 Glassnode 在事發後擷取的數據,昨日傍晚 OKEx 的錢包中擁有總計超過 20 萬枚比特幣,佔流通供應量的 1.1%,折合約 23 億美元。

OKEx 錢包中的比特幣總額|來源:Glassnode Twitter

OKEx 作為儲備資金高達 20 億美元以上的大型交易所,提幣功能卻受到單獨一位個人/ 少數個人影響,也沒有完善的應變措施。如果該交易所沒有進一步提出未來的解決方式,將可能成為廣大用戶的一大擔憂。

 

轉貼自READ MORE ARTICLES FROM: BlockTempo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