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幣安孵化器支持!奈及利亞「DeFi信用合作社」協議成為BSC項目,獲150萬美元首輪融資 | 動區

 

 

幣安創投孵化器(Binance Labs)創投孵化計劃,目前已進行三期,旨在提供區塊鏈團隊的成長資源與建議,以及產業項目的直接投資,拓展全球區塊鏈生態系。

其中第二期入選的孵化項目-奈及利亞新創 Xend Finance 於昨 (2) 日宣布,該項目將在幣安智能鏈(Binance Smart Chain)上推出,並已獲得 150 萬美元首輪戰略融資,投資公司包含幣安孵化器、Google Launchpad、風投公司 AU21 Capital 等。

Xend Finance 平台是第一個在幣安智能鏈上建立的 DeFi 信用合作社協議,該平台宗旨為讓發展中國家的人民提供輕鬆進入加密貨幣世界的管道,並把去中心化金融的美好帶進信用合作社的領域。

 

據公告簡介,透過 Xend Finance 平台,用戶能輕鬆將存款轉換為穩定幣資產,並透過於 Compound、Aave 等 DeFi 借貸平台抵押,從存款中再中獲取 15% 的APY。Xend Finance 也計劃發行治理代幣 Xend 來達成去中心化治理。

特別的是,Xend Finance 還能讓用戶創立自己的信用合作社,進而消除中介角色。

Xend Finance 執行長 Aronu Ugochukwu 在新聞稿中表示,Xend Finance 用戶不受地域限制,可以輕鬆、安全地儲存和投資加密貨幣。

傳統的信用合作社有很多限制,同時只有 1% 年收益率。Xend Finance 則完全跳脫傳統框架,透過突破性的技術解決了這些問題,讓用戶能不受地理位置、流動性低或沒有存款保險等限制,將資產儲存於是可靠、透明的平台。

Ugochukwu 接著補充,小額儲戶可以透過 DeFi 抵押當地貨幣,並以如美元等穩定貨幣賺取複利,將能有助於為發展中國家實現金融普惠性。

透過 Xend Finance,用戶能夠使用全球貨幣市場上的穩定幣來保護存款,同時獲得在當地沒有機會得到的儲蓄利率。尤其,對遭遇法定貨幣不斷貶值的國家用戶來說,將會是另類的避險場域。

而奈及利亞新創 Xend 能夠成功發行產品,幣安孵化器也是重要推手。對於新創區塊鏈項目,幣安孵化器提供了必要的產業資源與資金,結合幣安生態的幫助,讓新創去打磨契合市場需求的產品,也進而拓展了全球區塊鏈生態系的豐富樣貌。

 

轉貼自READ MORE ARTICLES FROM: BlockTempo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