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挖比特幣污染環境」遭環保團體提告,紐約天然氣發電廠建「礦場」引居民不滿 | 動區動趨

 

 

美國歷史最悠久、最龐大的環保團體塞拉俱樂部(Sierra Club)上週向紐約州最高法院起訴了 Greenidge,指控其運用小手段繞過了州法律的監管。塞拉俱樂部並在訴狀中表示,Greenidge 的比特幣挖礦活動可能對野生動物和環境造成影響。

根據《Cointelegraph》報導,被譽為草根環保運動基石的塞拉俱樂部 17 日起訴了 Greenidge。根據塞拉俱樂部的說法,Greenidge 在申請展開比特幣挖礦業務時,利用「通過兩個獨立但互通的監管機構批准」,規避掉對州法律的責任。

Greenidge 是一家 1937 年建成的燃煤發電廠,座落在美國五指湖區,於 2017 年經州政府批准轉型為天然氣發電廠。今年 3 月,Greenidge 順應時代趨勢,耗資 6,500 萬美元進行全廠翻修,並開始利用發電廠的優勢投入比特幣挖礦。

根據紐約州最高法院的公開文件,塞拉俱樂部、塞內卡湖守護組織、五指湖保育委員會和超過 20 多位當地居民,指控當地政府在 Greenidge 選址上開了後門,在違反聯邦法律的前提下讓該公司得以擴建其比特幣礦場。

訴狀中宣稱,Greenidge 通過了地方政府兩個「獨立但互通」的監管機構批准,繞過聯邦法對環境影響的相關要求。塞拉俱樂部根據收到的當地居民投訴指出,Greenidge 製造了大量噪音、挖礦設備也有潛在污染湖水的風險,可能對生態造成破壞。

根據當地媒體 Fingerlakes1 報導,目前 Greenidge 的礦場只是斷斷續續地運轉,耗能遠遠低於其發電量。報導指出,Greenidge 正在向當地政府申請擴建,計畫再擴增 4 個場域來進行比特幣挖礦;據了解,新場域可讓 Greenidge 全天候運轉期比特幣礦場。

諷刺的是,Greenidge 在今年 10 月召開的董事會會議中,還強調了比特幣礦機設備的使用將「保持在州和聯邦政府設定的環境限制內」。

 

轉貼自READ MORE ARTICLES FROM: BlockTempo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Powered by Komento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