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93億美元對沖基金進場!天橋資本計畫成立比特幣基金,已向 SEC 提交申請 | 動區動趨

 

 

資產管理規模 93 億美元的對沖基金天橋資本 (SkyBridge Capital) 週二(22)向 SEC 提交了 Form D 文件,計畫成立名為 SkyBridge Bitcoin Fund 的比特幣基金。不過,除了最低購買限額 5 萬美元之外,該文件並沒有披露更多詳細資訊。

天橋資本是白宮前通訊處主任斯卡拉姆齊於 2005 年成立,11 月提交的兩份申請文件中就已披露其可能會對比特幣或相關產業進行投資。斯卡拉姆齊個人也肯定了數位貨幣的價值,曾公開表示過機構對比特幣的興趣逐漸提高,比特幣等數位資產正在市場上形成一股不容忽視的新勢力。

SkyBridge Capital 在 22 日正式提交了 Form D 申請文件,以取得發行未註冊證券的豁免權。

其在文件中並沒有透露比特幣基金的預期規模,僅表示最低投資額設定在 5 萬美元。另一方面,SkyBridge Capital 又依照 Regulation D 第 506 條提出申請,限制認購人僅能是合格投資人;美國合格投資人定義,為前兩年年收入過 20 萬美元者,或持有專業執照。

他們在此時提出申請並不令人意外,因為早在上個月就以透露了意圖。

今年 11 月,天橋資本提交了兩份 424B3 申請文件,預告旗下兩檔基金可能透過服務商買入比特幣部位。文件顯示,SkyBridge Capital 不排除透過其他投資基金持有比特幣部位,例如 Grayscale、CoinShares,都是考量範圍內的對象。

不過,在上一期申請文件中提及的競爭幣、ICO(首次代幣發行)等,皆沒有在更新後的文件中出現,僅專注於對比特幣的投資。由於 SkyBridge Capital 目前都還沒有對外發表回應,因此尚不清楚該公司是否打算涉獵以太幣(ETH)、瑞波幣(XRP)等。

 

轉貼自READ MORE ARTICLES FROM: BlockTempo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Powered by Komento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