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中南美「比特幣 ETF」首通關,由巴西批准!天橋資本已向美國 SEC 遞申請 | 動區動趨

 

 

巴西是目前拉丁美洲最大國,以超過 2.1 億人口位居全球第六。本週五(3/19),巴西證券交易委員會(CVM)批准了首支比特幣 ETF(指數股票型基金)。

該 ETF 由資產管理公司 QR Asset Management 發行,將在巴西證交所 B3 以代號 QBTC11 上架。據《CoinDesk》報導,預計今年 6 月才會進入 B3 開放交易。

QBTC11 價格將追蹤由 CF Benchmark 提供美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比特幣參考匯率(BRR)。QR 公司宣稱, QBTC11 是拉丁美洲第一個 100% 比特幣 ETF ,它的出現讓巴西進入了最現代的金融法規中心。

加速美國比特幣 ETF

另外 QR 公司也指出,今年稍早加拿大連過三檔比特幣 ETF,加上如今巴西當局的批准,很可能有助於推動美國比特幣 ETF 通關。

這是因為巴西和美國同屬國際證監會組織(IOSCO)成員國,所以 QBTC11 也將成為美國監管機構的標竿。IOSCO 成立於 1983 年,由超過 220 個國家 / 地區的證券期貨監管機構組成,是主要金融監管國際標準制定組織之一。

QR 公司昨天推文寫道

這很重要,因為 QBTC11 的放行與前三支加拿大比特幣 ETF 一樣,可以而且應該成為美國 ETF 法規的實質內容。

監管機構之間的這一共同舉措被稱為「基準監管」(Benchmark Regulation)。

天橋資本也想發比特幣 ETF

在美國比特幣 ETF 現況方面,據外媒《NewsBTC》報導,資產管理規模 93 億美元的對沖基金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週五(3/19)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送交了申請成立比特幣 ETF 的 S-1 文件

該 ETF 名為「第一信託天橋比特幣 ETF 信託」(First Trust SkyBridge Bitcoin ETF Trust),預計在紐約證交所群島交易所(NYSE Arca)上市,也讓天橋資本成為第四間提出申請的公司。

今年 1 月以來,SEC 已經收到了 VanEck、Valkyrie 和紐約數位投資集團(NYDIG)的比特幣 ETF 申請。其中以 VanEck 的進度最快,本(3)月 15 日 SEC 宣布接受該公司 19b-4 表格,意即進入審查階段,最快在 45 天內做成通過與否的決定。

 

轉貼自READ MORE ARTICLES FROM: BlockTempo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Powered by Komento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