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重磅!PayPal推出加密貨幣「結帳服務」!數月內支援 2,900 萬商家支付,BTC漲破59,000

 


images/983908-890x570.jpg

▲圖片標題(來源:動區)

外媒《路透社》下午稍早發布獨家消息,PayPal 將在美東週二的晚些時候宣布,開放美國消費者「使用加密貨幣」向全球上百萬家合作線上商戶付款。此舉將顯著擴增加數位資產的支付使用。

據 TradinView 數據,比特幣目前已突破 59,000 美元,從今午時的 57,071 低點最高漲到晚間 6 點的 5,9220 美元,漲幅 3.77%,截稿前價格為 59,071 美元。

路透社表示,PayPal總裁舒爾曼(Dan Schulman)在正式公告前已向其透露:這是我們的用戶能第一次無縫使用 PayPal 錢包裡的加密貨幣向商家進行支付,就像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一般。

PayPal 向路透社補充,現在在 PayPal 數位錢包中持有比特幣、以太幣、比特幣現金以及萊特幣的消費者,將能夠在跟店家結帳時,將其錢包中的加密貨幣轉換為法定貨幣完成購買交易。

據動區先前報導,舒爾曼早在 Paypal 在去年 10 月推出加密貨幣買賣服務後不久,就預告了此項進展,允許用戶在 2,900 萬個合作商家使用加密貨幣支付,並稱此舉對加密貨幣來說,絕對是飛速成長。

該公司補充,Paypal 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讓所有合作商家都能夠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順應下一代支付趨勢

PayPal 目前是將加密貨幣帶向主流支付的最大推手,同時助長了比特幣價格的上漲。不過,其他支付巨頭也同時磨刀霍霍搶攻勢不可擋的加密金融趨勢。

像是 VISA 執行長在本月也透露,計畫開放旗下 7,000 萬家商戶支持加密貨幣支付;今日最新消息則指出,他們透過與數位資產銀行 Anchorage 的託管合作,允許 USDC 在其支付網路上進行交易結算。

舒爾曼也針對此次的重大新服務表示,希望可以近一步改善加密貨幣波動性過大,難以成為廣泛支付方式的缺點。藉由以法幣去結算交易,商家將不用額外擔心幣種的價格波動性風險。

我們認為這僅是過渡期,加密貨幣已從您購買、持有與出售的資產轉變成商家交易的合法資金來源。

舒爾曼最後補充,PayPal 將不會向客戶收取加密貨幣支付的交易費用,且每一次的購買僅能使用一種加密貨幣。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