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SEC宣布:暫停兩款加密貨幣ETN之交易

 


圖名

 

Bitcoin one 日線趨勢圖 / 圖:Nasdaq
Bitcoin one 日線趨勢圖 / 圖:Nasdaq

這些產品承諾追蹤加密貨幣的價格。它們都在 Stockholm 的納斯達克公司 (NDAQ-US) 交易所上市,但在美國境內的交易所發生的交易都是「場外交易」(over the counter)。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在其網站上發布的一份通知中表示,在美國以及某些交易網站提供和銷售這些加密貨幣 ETN 金融產品而提交的申請資料,似乎缺乏最新、一致、和準確的資訊,並且市場參與者對於這些加密貨幣 ETN 產品的理解,依然存在困惑。

據了解,SEC 對於加密貨幣採取嚴格立場,禁止 ETF 追蹤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等。但投資公司一直在推動其他類型的投資,試圖使加密貨幣像普通股一樣容易交易。

這些產品有時被稱為 ETF,但 ETF 此術語通常指的是一種不同且通常更嚴格管制的產品。一些行業專家,包括最大的 ETF 提供商貝萊德 BlackRock (BLK-US),已要求監管機構對用於描述 ETF 和其他類型投資產品的術語進行標準化。

SEC 表示,允許客戶交易這兩件投資產品,或在停止販售期間提供證券報價的經紀人可能會受到執法干涉。

轉貼自: 鉅亨網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