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虛擬貨幣交易所Maicoin將於 7/21 於光華商圈開幕

 


虛擬貨幣交易所 Maicoin(現代財富科技)將於 7/21 於台北光華商圈開設實體門市與集團新總部,於昨日舉辦開幕記者會。

為何一間虛擬貨幣交易所會想要開實體店面? Maicoin 員工說道虛擬貨幣交易畢竟還是跟一般大眾有些距離,有一對一諮談空間就是為了讓對虛擬貨幣交易有興趣的使用者更加了解虛擬貨幣,Maicoin 甚至免費幫忙使用者們註冊、交易教學,來降低使用門檻,店面中充滿許多即時幣價線圖,店面中也準備了公共空間可以用來與各方舉辦區塊鏈論壇。其中他們設立的AMIS Booster新創加速器跟其他加速器比起來有兩大特點:一是 相當成熟的 FinTech 技術,將會提供區塊鏈新創,像代幣化、錢包,導入 AI 與 IoT 等技術顧問服務。二是,響應台灣積極推動的 STO 政策,將直接扶植旗下新創透過 STO 募集資金。他們也將跟台灣其他新創加速器積極合作,協助其他新創更快步入正軌,因為創辦人劉世偉說他會著重幫助「深度科技」新創團隊:「幫他們發 STO,就是幫台灣新創第一天面對國際!」。

接下來Maicoin也將會致力於「碳權STO」的發行,讓原本就盛行於現貨、期貨的碳交易可以透過區塊鏈代幣化,讓綠能相關的金融投資在台灣更加活絡,也直接把台灣的碳權交易第一時間帶往國際。

 

記者會這天,Maicoin邀請到了以太坊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蒞臨現場,Vitalik 也特別用中文幫 Maicoin 站台,表示 Maicoin 旗下不只有相當頂尖的以太坊開發人員,並且比起有的交易所會經手傳銷、空氣幣等情況,他認為 Maicoin 一直以來在合法性特別努力,是值得信賴的團隊。

創辦人劉世偉介紹集團成立於 2014 年,一開始先經營代買所 Maicoin,之後 2016 成立區塊鏈底層技術公司 AMIS、2018 成立撮合式交易所 MAX 以及香港避險基金公司 MaiCaital,目前正在跟公部門積極溝通,預計年底前將恢復便利商店交易。

轉貼自: INSID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