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Weekly Summary2019.05.06~2019.05.12

 


NEWS

麻省理工學院CSAIL專案顯示,若我們使用比一般小的“子網絡“訓練網路,可以學習得更好而且更快。

 

大型組織正在逐漸接受服務提供商

 

Visual Studio Online還將支持Visual Studio Code可用的所有擴展,以及Visual Studio Code工作區等常用功能。支持IntelliCode,這是目前通常可用的Microsoft輔助開發工具,也是內置的。

 

5G是可以使我們掌握更多東西的,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更好地控制連接的數據型態

 

Facebook已經計劃推出自己的基於加密貨幣的全球支付方式

 

微軟(Microsoft)與國際數據資訊(IDC)發表報告,訪問超過200名台灣主管與員工,發現台灣企業導入AI比例雖然較低,但在2021年前,AI將對台灣產業的創新力及員工生產力提升超過兩倍。

 

但是當我們放棄(數字)幽靈時,我們的個人數據會發生什麼?牛津大學的研究表明了一個奇怪的變化。

 

亞馬遜被曝光構建了一套AI系統,可以追蹤每一名物流倉儲部門員工的工作效率,統計每一名員工的「摸魚」時間(Time Off Task,簡稱TOT),然後自動生成解僱指令。

 

VIDEOS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