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Weekly Summary 2019.08.19~2019.08.25

Articles:

介紹共享表示學習最相關的機器學習領域-遷移學習(Transfer Learning)。文章內容主要整理自論文《A survey on transfer Learning》。

 

特徵工程,是對原始數據進行一系列的工程處理,將其提煉為特徵,作為輸入供算法和模型使用。特徵工程是一個表示和展現數據的過程。在實際工作中,特徵工程主要是去除原始數據中的雜質和冗餘,設計更高效的特徵以描述求解的問題和預測模型之間的關係。

 

在使用機器學習算法過程中,針對不同的問題需要不用的模型評估標準,這裡統一匯總。主要以兩大類分類與回歸分別闡述。

 

中國人民銀行的支付結算副司長穆長春日前表示中國央行數字貨幣研究已經呼之欲出,該系統將會採「雙層營運體系」,主要用於取代現金,同時不會影響目前商業銀行。他也強調不一定會使用區塊鏈,但一定是中心化管理。

 

Half a year after launching its managed PostgreSQL service, upstart hosting and cloud services platform DigitalOcean today announced the launch of its managed MySQL and Redis database offerings, too.

 

Prototype machine-learning technology co-developed by MIT scientists speeds processing by up to 175 times over traditional methods.

 

英國央行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的行長馬克·卡尼(Mark Carney)認為,世界貨幣體系應該往「多極化」發展,而央行支持的數位貨幣可能會取代美元的影響力。

 

以巴衝突造成了巴勒斯坦的貨幣和金融系統都受到管制,因此恐怖組織哈馬斯開始利用比特幣(Bitcoin)募資;而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民在使用比特幣支付,甚至是用區塊鏈向各地募資,解決學童教育問題,金額快速成長遠遠甩開了恐怖主義活動的交易規模。

 

加密貨幣對沖基金 Vision Hill 於 8 月 16 公佈了 2019 年第二季的資產配置以及收益的報告,其綜合收益達到了 53.1%,相較於第一季的 8.7%,成長了 44.1%。

 

世界銀行(World Bank)再度利用區塊鏈債券 Bond-i 進行融資,這已經是該項目的第二輪發行。

 

Videoes:

 

另外,我們在選單Work底下新增了關於我們情緒指標與網絡的文章,歡迎觀看分享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