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量化派:人工智慧時代的金融科技「賦能者」


 

消費金融的發展意味著,金融將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冰冷麵孔,它終將與生活化的消費場景融為一體,並為人們的日常生活提供周到的服務。

在賦能各行各業的宏大命題下,一家企業必須要找到最有商業價值的切入點,才能搭乘這班高速行駛的快車,科技公司量化派準確的找到了這個切入點。「金融連接了各行各業,所以它可以延展並賦能到其他行業。金融基本上只有數字,天然就非常適合去做數據驅動。在未來,數據將被各行各業深度接受,具有無限的價值。」量化派創始人兼CEO周灝說道。

在此過程中,周灝給自己和量化派定下了價值使命:「To move the world with data」(用數據驅動世界),並首先解決金融機構供給端和需求端的巨大鴻溝與失衡。

據周灝介紹,量化派創辦於2014年,是國內首家基於大數據和人工智慧連結金融機構與消費者的科技公司。量化派基於自主研發的專利技術,提供智能營銷服務、金融科技一體化服務、消費分期服務,助力消費場景平台實現規模化流量變現,幫助金融機構提升優質資產獲取能力和風控能力,為消費者提供便捷的分期服務。

作為AI變革的引領者,量化派一直致力於以技術領跑行業。量化派自主研發的基於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的智能風控系統,能夠有效降低欺詐風險,提升風控的精準度和效率。此外,對用戶關係圖譜進行深度挖掘,通過自主研發的算法來識別欺詐行為,在網際網路風險控制和反欺詐領域廣受好評。

截至到目前,量化派經過了4年的發展與成長,已與超過300家包括銀行在內的金融機構和知名消費場景平台達成深度合作,並始終致力於通過科技推動金融行業的高效發展和大眾消費升級,構建有活力的金融科技生態。

轉貼自: 幫趣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