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Coinbase與Mastercard合作,將讓用戶直接刷卡購買NFT

摘要: Coinbase打算讓消費者在Coinbase的NFT交易市集上,直接以萬事達卡刷卡購買NFT,取代NFT交易需要申請加密貨幣錢包的手續,以簡化交易流程


images/2022-01-19-10.png

▲圖片標題(來源:Coinbase)

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臺Coinbase自去年10月宣布將推出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交易市集之後,本周二(1/18)再度宣布已與萬事達卡(Mastercard)合作,將讓使用者直接刷卡購買NFT。

現階段的NFT絕大多數作為數位商品的所有權憑證,主要是音樂、藝術及影片等,也成為各種品牌推出數位收藏品的媒介。

不過,有鑑於NFT源自區塊鏈技術,目前要交易NFT亦以基於區塊鏈的加密貨幣為主,消費者必須先申請一個加密貨幣錢包,繼之購買加密貨幣,再以加密貨幣購買NFT,對一般消費者而言並不友善,這也使得Coinbase與萬事達卡結合,打算讓消費者在Coinbase的NFT交易市集上,直接以萬事達卡刷卡購買NFT,將大幅簡化交易流程,並促進NFT的普及。

原本預計於去年底上線的NFT交易市集並未如期上線,但Coinbase宣稱很快就會推出,而萬事達卡則說將會動用所有的安全機制,來確保用戶資料及所購買的NFT安全性。

Coinbase資深產品總監Prakash Hariramani認為,NFT推動了經濟自由,舉例來說,當人們在《第二人生》(Second Life)或其它遊戲中購買了虛擬物品時,這些虛擬物品是被集中控制的,也只能在相關的遊戲中使用,但買了NFT之後,這就是屬於使用者的資產,不管是在哪個遊戲或元宇宙中。

此外,各大品牌也積極參與NFT,包括可口可樂(Coca-Cola)、金寶湯(Campbell)、NBA及愛迪達(Adidas)都在去年釋出NFT收藏品,而且Hariramani估計將有愈來愈多的品牌加入NFT戰局。

Coinbase與萬事達卡之後將會進一步揭露刷卡購買NFT的更多細節。

轉貼自: iThom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