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如何結合現貨和衍生品市場數據觀測比特幣趨勢?

 

 

在關注加密貨幣市場時,許多僅專注在期貨市場的個人可能會錯過大多數的短期逆轉趨勢;反之,如果僅關注現貨市場,將會看到大上漲的趨勢,但錯過其他的跡象。因此,外媒《CryptoBriefing》的分析師認為,加密貨幣投資人需要同時觀察現貨與期貨衍生品市場,才能提高投資的準確度。

加密貨幣衍生品市場正逐漸成長中,在大型對沖基金、交易商進入加密貨幣市場後,衍生品儼然為這些機構投資人提供了擴展資產的有效途徑。由原本集中於幣安(Binance)或 Cumberland 上的 OTC 的現貨交易市場漸漸擴大到各類衍生品交易所,最著名的例子便是 BitMEX,而加密貨幣中又屬比特幣與以太幣的衍生品市場最為龐大,為其提供了不少流動性。

現貨指標預測趨勢

分析師表示,過往數據顯示,2017 年的比特幣市場是個很好的例子。在 2017 年 12 月至 2018 年1 月期間流入交易所的比特幣數量相當驚人,在 2018 年 1 月的一天中,有超過 250,000 枚比特幣存入交易所中,由於平均每天比特幣的存入量大約為 50,000 BTC,這似乎是一個極度看跌的跡象。

......

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