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摩根大通招聘「精通Web3」開發副總,盼推廣產品至加密貨幣公司


全求最大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發佈關於招募加密人才的職缺資訊,正尋求精通 Web3 的支付業務開發副總經理,以對元宇宙、加密公司推出機構級的支付產品。

根據職位要求描述,候選人的要求有「瞭解 Web3、Crypto、Fintech 和 Metaverse 客戶的業務目標、戰略和行強趨勢」,為的是確保能提供依據需求提出解決放案,並透過現有的 JP Morgan Payments 發現潛在的新商機,具體為加密企業開發的新支付機會,支付業務涉及資金服務、商品服務、商業卡和貿易。新職缺將加入該銀行在舊金山的技術、媒體和電信支付團隊。

摩根大通表示,由於該職務並無產業報告書可參考,並且在加密領域沒有明確的市場區分情況下,需進行開闢性的工作,面對各種不同加密賽道,並創建框架,同時積極與已在加密領域活躍的公司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 2020時,摩根大通便開始為 Coinbase 和 Gemini 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銀行服務。

另外,在今年 2 月時,摩根大通於 Decentraland 開設了一家分支機構,這是基於以太坊區塊鏈上的元宇宙空間,允許用戶在其中建立空間和漫遊。

多家傳統銀行搶佔加密商機

事實上,不僅摩根大通一家傳統銀行表示對加密領域商機有濃厚興趣,據此前動區報導,花旗集團正對加密人才拋出橄欖枝,正在為籌建數位資產團隊尋求招聘 100 名員工,作為其機構業務進軍數位資產領域新舉措的一部份。

同時今年 8 月,摩根士丹利財富管理公司正在為該公司的投資解決方案產品開發團隊,尋找一名產品開發經理,該團隊將負責管理超過 9000 億美元的資產。

儘管多個傳統銀行都表示對加密領域的興趣,但正如 Bitwise 執行長 Hunter Horsley 在評論摩根士丹利徵才時所說,此類的招聘並不一定意味著銀行正在以極快的速度進入新的加密貨幣領域。

但這也似乎印驗證 IMF 的說法,加密領域不再是利基市場,已經轉變為更主流的存在。IMF 指出,這促使需要對該領域進行更全面的監管,並建立一個協調、一致全面的全球加密貨幣監管框架,藉此為創新提供安全的空間。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