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IEO,IFO,IAO,ICO - 要注意的幾個點

 


IEO

Initial Exchange Offering,意味著在交易所上市但不通過ICO。我們在ICO受限制的國家/地區看到更多此類代幣發布。

但是,IEO存在一個根本問題。也就是說,少數人持有高比例的硬幣。

在交易所上市後,如果價格上漲,那麼少數人會獲得比其他人更多的利潤。如果價格下跌,這意味著少數持有者大量拋售(可能獲利或止損),所有新投資者(買家)都處於虧損狀態。無論哪種方式,少數人受益於大量散戶投資者。

少數人手中的高硬幣集中度造成的第二個問題是,大型持有人很容易控制或操縱硬幣的價格。出於這個原因,我們建議人們不要投資循環供應量小且分佈不均勻的硬幣。

在項目甚至沒有進行私人銷售的極端情況下,所有硬幣都由項目團隊持有。 IEO是項目團隊以可變價格出售其硬幣的一種方式。

由於上述原因,除了提前向交易所提供大量硬幣並以固定價格出售之外,這個問題似乎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案,這實際上已成為ICO。

大多數做IEO的團隊認為自己別無選擇。 IEO就是一個例子,對ICO的監管限制並不一定能保護散戶投資者。相反,它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IFO

老實說,除了有限的幾個分叉真正試圖改進比特幣協議,大多數分叉是......反向詐騙。他們利用人類的貪婪獲得免費贈品:“讓我免費給你一些東西(不值得任何價值),如果有足夠的人收到它,並開始交易它,那麼它可能突然有一些價值...在一小段時間內。

交易所“被迫”支持他們,不然願冒險的用戶會將硬幣轉移到其他交易所。隨著交易所開始支持他們,他們增加了“流動性/價格”。這成為一種簡單的方法來強制交易所讓你的硬幣上市,至少一段時間。

解決方案?只要等到有1000個無用的分叉,以至於任何個人甚至交易所都無法安裝那麼多錢包。大多數價格將處於或接近0,用戶將停止要求分叉代幣(因為它們在中國被稱為糖果)。幸運的是,我想我們終於到了那裡。

IAO

Initial Airdrop Offering在某些方面類似於IFO,但在分發初始代幣的方式上更靈活。專案可以透過根據代幣持有者的持有的原代幣多寡來「投放」新的代幣給持有者,但前提是這些代幣持有者必須將代幣存放在支援「空投」的錢包或是交易所中,如果交易所或是錢包不支援的話,這些專案代幣持有者將會無法拿到空投幣。實際上,它對用戶來說更容易,因為他們不必安裝任何新的錢包來接收空投。

ICO

ICO仍然是籌集資金的最佳方式。事實上,它是如此之好,無法想像為什麼任何體面的項目仍然會尋求傳統的風險投資資金。所有聰明的風險投資公司現在都在投資ICO。

然而,ICO也存在一些問題。

首先,ICO在少數國家受到限制。如果您碰巧住在其中一個,這會產生問題。但是,如果你想做一個ICO,接受成千上萬投資者的資金,這個項目應該足夠重要,你可以在生活中權衡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比如你住的地方,甚至你的公民身份。如果您還沒準備好進行權衡,請不要進行ICO。

對於那些籌集資金的人,還有其他一些提示;您不希望您的代幣被視為證券。從白皮書中刪除與股票或股息相關的任何字詞,並仔細構建您的代幣。請律師進行Howey Test,並為您發表意見。有一天這可能只會讓你省錢。在進行ICO之前,請務必尋求的法律建議。

目前,我建議向公眾出售不低於30%,不超過70%的代幣。若太小,你很容易囤積和價格操縱;若太多,人們會擔心團隊正在兌現,不再受到激勵。

希望這篇文章有助於思考您之前沒有想過的幾點。

轉貼自: BINANC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