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巴菲特出清高盛買進第一支「金礦股」,Max Keiser:將推升比特幣到 50,000 美元

摘要: 近日,由巴菲特(Warren Buffett)領導的企業集團波克夏向美國證交會提交 F13 文件。該文件中顯示波克夏在第二季出清了高盛和航空股,並唯一新增了對加拿大黃金公司巴里克的持股。美國《凱澤報告 Keiser Report》節目主持人凱澤(Max Keiser)同時也是比特幣的早期投資者表示,這將推升比特幣到 50,000 美元。

 

 

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在本週五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第二季 F13 文件。據《Foutune》報導,該份股東文件顯示,巴菲特消減了大多數的銀行股持股比率,其中出售摩根大通、富國銀行的大部分股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決定清空波克夏在高盛(Goldman Sachs)的所有持股,而高盛在第二季的交易收入卻創下同區間的歷史紀錄(133億美元)。可以說明,巴菲特長遠上不願意大肆押注銀行業,可能對美國經濟也開始感到擔憂。

 

助攻比特幣?

針對此事,向來以狂熱、言論嗆辣著名的比特幣(BTC)支持者凱澤(Max Keiser)認為巴菲特開始投資黃金可以讓比特幣受益。凱澤除了是美國 RT 電視台《凱澤報告 Keiser Report》的節目主持人,也是 Heisenberg Capital 的創辦人,投資了交易所 Kraken、Bitfinex 等公司。他表示,隨著黃金市場的積極情緒升溫,被很大一部分人認為是「數位黃金」的比特幣,其市值也會跟著有所提升。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