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稱「比特幣熊市將近」被翻舊帳,黃金擁護者 Peter Schiff:是我誤判了!

摘要: 黃金擁護者彼得 ‧ 希夫(Peter Schiff)向來以對比特幣投資的負面評論聞名,昨日他和加密貨幣交易所 Gemini 共同創辦人 Tyler Winklevoss 在推特上交鋒,並毫無意外地看壞比特幣走勢。後來網友拿出希夫 7 月時預測,之後黃金飆漲會讓比特幣暴跌的截圖,他坦承自己當時的判斷有誤。

 

 

被戲稱為「黃金甲蟲(gold bug)」的彼得 ‧ 希夫(Peter Schiff)是貴金屬貿易商 SchiffGold 的董事長,也是黃金擁護者,同樣廣為人知的是他對比特幣(BTC)投資的負面態度,經常公開表示黃金是更佳的投資標的。他 9 月 6 日回應了加密貨幣交易所 Gemini 共同創辦人 Tyler Winklevoss 的一則推文,如同大家可以想見的又是看壞比特幣。 Winklevoss 對於近日 BTC 價格走勢表示,跌回四位數的日子已經過去了,現在就算下跌也都保持在 10,000 美元以上。他認為這個價格是 BTC 的一個新基線,目前的起伏只是 BTC 處於醞釀下一次飆漲的盤整階段。

 

坦承:我對 BTC 看法有誤

不過,網友似乎對希夫負面的比特幣走勢評論已經免疫,看了也是笑笑。在希夫推文之後,便有人貼出一張希夫 7 月 5 日預測,BTC 價格將隨著金價飆升而下跌的截圖。而希夫則坦承自己當時對於 BTC 的看法有誤: 我對黃金的判斷正確,但對比特幣卻是錯誤的。 比特幣的確設法克服了阻力並反彈至 12,000 美元,不過這要歸功於黃金飆漲以及 Grayscale 大量投放的電視廣告。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