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幣市短評|比特幣連日掙扎萬點,「黑色星期四」將重演?鯨魚暗示似乎不可能

摘要: 比特幣(BTC)一連幾天在萬點關卡徘迴,讓投資人提著心密切關注;數據顯示,這樣的走勢可能跟美國股市與黃金市場疲軟有關。然而自 3 月 12 日「黑色星期四」開始,「鯨魚」們持有的 BTC 數量正在上升。他們的行為背後暗示了什麼跡象?會對未來幣價造成什麼影響?

 

 

自9 月 3 日開始,比特幣(BTC)近期屢屢跌破萬點再重新站回,連續幾天都在萬點關卡徘迴讓投資人提著心關注、摸不透接下來的走勢。然而近期比特幣持續跌破萬點,數據顯示,這可能跟美國股市與黃金市場疲軟有關。 美國股票市場最古老也最具代表性、大致上可代表總體股市走向的「美國標準普爾 500 指數」昨日單日跌幅達到 2.83%,而其它股票指數也下跌超過 2.5%。

 

鯨魚顯示:再暴跌,不可能

隨著大盤不斷下跌,市場已經在擔心「黑色星期四」的重演。但是若以「鯨魚」的行為來推論,這似乎不太可能:因為自那天開始,這些鯨魚們已開始大量累積持有的 BTC 數量,為供應做足了準備。 然而成為鯨魚的不只是高淨值的個人戶投資者,今年,有越來越多機構成為比特幣持有的大戶,如先前公開表示收購 21,454 BTC 的 MicroStrategy 等公司。 比特幣避險 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蔓延,隨著各國政府和央行急於印製更多的鈔票以試圖「拯救」經濟。近幾個月的數據都再再顯示,人們似乎正在逃離易受通貨膨脹影響的法定貨幣,轉而購買更能保值的資產-黃金,以及比特幣。 比特幣已被許多機構視為對沖美元貶值的幣險工具,尤其是在其與黃金相關性越來越高之時。根據數據公司 Skew Analytics 的數據顯示,比特幣與黃金價格之間的相關率已達到 70% 的新高,超過了 2018 年第四季度和 2019 年第二季度的高峰。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