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最強信仰!比特幣家族2017年賣房換「900一顆的BTC」,暴賺近2000%還在買

摘要: Taihuttu 一家五口因為在 2017 年毅然決然將全部財產投入比特幣投資,而被稱為「比特幣家族」。在這四年期間,他們都持續買進,而且認為比特幣可能在 2 年內上漲至 20 萬美元。

 

 

來自荷蘭的 Taihuttu 一家五口可說是是比特幣(BTC)最強信仰者,他們在 2017 年達成共識,決定變賣所有家當拿去買比特幣,包含一間占地 2,500 平方英尺(約 70 坪)的房產以及賺錢的公司。從此,他們過著游牧般的生活,也被稱為「比特幣家族」(Bitcoin family)。 至今已經過了快四年,他們的足跡也遍布將近 40 個國家。這個家庭裡的爸爸 Didi Taihuttu 前天(12/3)接受外媒《CNBC》專訪表示: 我們踏入比特幣,是因為我們想改變自己的生活。

 

暴漲暴跌,持續買入

Taihuttu 指出他們的比特幣大部分是在 2017 年初購入,當時幣價還只有約 900 美元左右。 接下來的故事我們都知道了:2017 年末比特幣迎來第一輪牛市,暴漲至逼近 20,000 美元的歷史高點;但這在 2018 年底化為泡影,跌到最低 3,100 美元附近。 當年的崩盤反而讓 Taihuttu 趁機在投資組合裡布局更多比特幣。 直到比特幣本月稍早終於以 19,915 美元再度觸及歷史高點,距離 2017 年初已經上漲超過 1953%,Taihuttu 還是選擇繼續投資比特幣,甚至投資額已比當年再多增一倍。

機構進場導致 BTC 供不應求

這是因為他認為市場目前正面臨「供應危機」,看好價格還有上漲空間,並表示今年的牛市和 2017 年不太一樣。其中不同之處在於今年機構投資人的進場,這讓更多人相信比特幣的合法、合理性,也使「投資加密貨幣」這幾個字聽起來更悅耳了些。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