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摩根溪創辦人:巴菲特下一步就是投資比特幣!大量買進金礦股,股神投資數位黃金在即?

摘要: 上週五(14),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公布 13F 季度報告,揭露了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執掌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現持有金礦股巴里克黃金(Barrick Gold)達 20,918,701 股。從來不建議黃金投資的巴菲特,在今年第二季大規模買入金礦股,不禁令外界懷疑他正意圖做空美國經濟;同時,不少人也開始期待,巴菲特或許很快就會買進有「數位黃金」之稱的比特幣(BTC)。

 

 

截至今年 6 月底,波克夏海瑟威對巴里克黃金持股達逾 2,091 萬股,約佔流通量的 1.2%,價值達 5.64 億美元;《窮爸爸,富爸爸》作者清崎(Robert Kiyosaki)、摩根溪(Morgan Creek)創辦人等,都紛紛預言巴菲特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比特幣。

「奧馬哈的先知」巴菲特對黃金投資向來是不屑一顧的,在他的認知裡,貴金屬資產並沒有任何用處,比不上具有生產力的農場或企業,還表示從火星來的外星人,一但看到地球人是如何看待這種閃亮的物質時,肯定是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影響,巴菲特的投資策略也發生了大翻轉;根據最新的第二季報告,波克夏海瑟威不僅唯一新建了金礦股部位,更清空了手上對高盛(Goldman Sachs)、西方石油(OXY)和四大航空股等部位,也減碼對摩根大通(JPMorgan)和富國銀行(Wells Fargo)的股票。

......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