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讓供應鏈決策更彈性!各產業導入 Low Code ,如何加速邁向供應鏈 4.0?

摘要: 以簡單自動化的工具,建立開放式的動態互聯系統,以及為企業量身制定供應鏈管理平台。

 


images/0623.jpeg

▲圖片來源:buzzorange

從供應、原物料配送、倉儲到最後送到消費者手中,供應鏈動態而復雜的過程,在大多情況下,無論是製造業還是其他產業都無法完善運用內外部協作軟體來滿足多鏈的多方需求。

即使數字會說話,但要能真正導入數位化工具成為了最艱困的第一步。

根據 Mendix 數據指出,76% 的企業表示對開發商的需求已經到了狂熱的程度。與此同時,軟體開發成本正逐漸上升(61%),但卻有三分之二的軟體開發遇困、62% 的組織所累積的開發工作量正大幅增加。

供應鏈 4.0 來臨!各產業得循科技發展,賦能內部轉型

隨著物聯網和人工智慧等技術的推進,越來越多的產業從線性供應鏈轉向成集成系統,也就是所謂的「供應鏈 4.0」。現今許多供應鏈已悄悄開始轉型,從刻板的線性流程蛻變為開放式的動態互聯系統,這個轉變將連帶改變未來企業的競爭模式。

而 Low-Code 開發平台大幅縮短了開發者的時間,讓公司可以及時做出反應並調整平台以適應新的市場條件、破壞性事件或因應不斷變化的戰略。

企業會選擇讓開發人員使用 Low-Code 開發平台,更改和導入新技術,也是因為供應鏈不需要歷經漫長的物流軟體開發與測試,因此他們更可以即時調整工作流程,減少對其他部門的依賴。同時,IT 部門還可以騰出時間將人工智慧和機器人的整體流程自動化,以真正實現「供應鏈 4.0」的願景。

Low-Code 開發增長,大量非技術人員參與其中

根據 Gartner 稱,預計 2022 年企業軟體支出將增長 10%,其中相當大的佔比是公司內部讓非技術專業人員建構和管理 Low-Code 開發平台。也因為使用了 Low-Code ,不僅能解決應用開發的惡性循環,還可透過圖像化、拖拉、點擊的操作方式,降低寫程式的門檻,讓所有人都能參與其中,減少溝通不良的狀況。

程式開發一直以來是繁瑣的手動過程,需要熟練且有技術基底的開發人員才能編寫代碼和測試平台,倘若使用了 Low-Code 開發平台,就算背景技術不足也可以快速開發出專業用的應用程式。且根據哈佛商業評論表示,他們甚至僅使用點擊、下拉式界面就能快速設計程式平台。

簡單自動化的工具,為企業量身制定供應鏈管理平台

不僅如此, Low-Code 開發平台可以成為簡單自動化的工具,例如將文件檔案,包括手冊、指南、說明和審查報告通通數位化,還可用於開發針對特定問題所量身制定的 Low-Code 供應鏈程式,例如,消除單一資料倉儲或是資料庫系統中所造成的資料孤島。

Low-Code 開發平台的概念使用了創新技術來提高性能和效率,可以將人力資源配置於更重要的任務和業務計劃,而不僅是一般的日常管理。

根據調查,有 85% 的公司承認其供應鏈中的數位技術效率低下,但行業間也都在努力提高物流的敏捷性和彈性。這就是 Low-Code 開發平台在供應鏈可以凸顯的優勢。

轉貼自: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