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客製化雲端服務創造轉型優勢!以量計價控成本,可以創造多少財務彈性?

摘要: 【為什麼我們要挑選這篇新聞稿】台灣企業正以前所未有的積極態度導入雲端工具,然而何種雲端工具才能有效提升企業的商業價值呢?(責任編輯:洪郁萱)

 


近年來,雲端運算的概念逐漸演化成形,大家目前普遍熟知的雲端運算服務 SPI 模型,就是軟體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平臺即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PaaS)、基礎設施即服務(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IaaS)。

雖然雲端話題逐日在快速變化,但目前都還脫離不了 “as a Service”的服務形態,各界也正朝著這種更全面、更完整的資訊管理及市場轉變前進。

雲端運算指的是一種架構在網路上的運算模式, IaaS、PaaS、SaaS 就是架構在網路上的資訊服務模式。為的是讓軟體及硬體資源能夠共享,節省企業或使用者的成本,非但不用自己採購軟硬體,同時在資源的需求上更具彈性調整的空間,來實現真正高效的雲端運算。

用多少買多少的彈性服務,讓企業更好掌握成本

這種 as a Service 的最主要概念就是用多少買多少,買的是租用及訂閱的服務,供應商提供虛擬的資源,讓使用者不須實際購入,也不需管理後端的雲端基礎架構,透過網路即可獲得需要的運算資源。

如 IaaS,企業或個人就不需要自行建置 IT 基礎建設,不需購入網路、伺服器、記憶體等硬體設備,更不用擔心硬體運算資源的問題,只需連上網路即可享用 IT 基礎設施。再如 PaaS,開發人員直接在網路上即可使用供應商提供的虛擬開發環境及相關佈暑在雲端的工具,就可以直接開發應用程式。

最後是 SaaS,使用者在網路上透過軟體來使用整個軟體環境,使用者透過網頁瀏覽器即可使用,不用再花時間管理環境,去專注在其它核心業務上。不論哪一種服務模式,這些由傳統 IT 架構轉型來的使用者都可以各取所需,省心、省事、省錢 ! 伴隨著雲體驗的豐富化,供應商也層出不窮地推出各種雲上的服務加值包裝,加深使用者對供應商的依賴。

GreenLake 以資源共享為基礎的以量計費

GreenLake 「即服務」的銷售型態,提供訂閱、依據使用量定價及訂用服務、依使用量計費(Pay Per Use)模式,以及 IT 即服務的代管服務。

HPE(慧與科技)於 2019 宣布逐漸轉型為服務公司,落實 as a Service 的概念,同時為了讓使用者有更好的服務體驗,也推展了以資源共享為基礎的以量計費的消費模式,在不斷地探索轉型下,GreenLake 以「即服務」的銷售型態成形,提供訂用服務、依使用量計費(Pay Per Use)模式,以及 IT 即服務的代管服務。

除了產品的採購模式改變外,也包含了後續的維運與服務,這個模式也讓企業將財務的靈活性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同時應用軟體跟資料也可以存在企業需要的地方,不再因為預算做權衡取捨,這種轉變在市場上逐漸獲得認同。

在 IT 型態的轉變過程中,並非企業中的所有 IT 工作項目都需要用到新的租用、訂閱模式。企業環境的改變一定是在日益龐大的工作負載與人力規劃中,慢慢地找到最佳的管理模式,再依預算的編列,居中選擇出能夠達到平衡的採購模式。

HPE 就是持續提供買斷支出與傳統授權的選項給企業做軟硬體規劃,同時 GreenLake 也提供新的服務選項,無論是傳統架構或向外找尋服務供應商,GreenLake 都能在中間找到最佳的立足之地。

雲端資料自動化傳送與判別

企業會同時存在買斷與採用 HPE GreenLake 的組合方案,HPE 能全方位的做到:當任何硬體設備進入到企業內部環境或機房時,只要一開通硬體,所有的訊息會回到運算雲端控制台,這時候便會自動判別走各自的流程,倘若採用 GreenLake 的組合方案且包含管理服務,那麼 IT 人員完全不用介入,管理系統會自動將訊息傳遞給代管團隊,隨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HPE GreenLake 提供豐富的雲端服務包括容器、數據保護、虛擬機、運算、存儲等各階段工作負載,可在邊緣、主機代管和數據中心提供,也可在 GreenLake 私有雲中建立和管理虛擬機和容器的生命週期。

讓客戶能夠避免短時間內大量釋放資本、避免未來中長期容量規模的錯誤判斷,隨時轉移資源,增加管理的敏捷性,從而減輕日常運營管理的負擔以加速業務成果,提高運營和財務靈活性並加快創新速度。 文

透過常見的雲運維工具、流程和自動化來消除複雜性和孤島,從而減輕日常運營管理的負擔,轉移資源以加速業務成果。作為邊緣到雲平臺即服務公司,HPE 與敦新科技通過跨技術、人員、經濟和可持續發展的整體戰略,陪伴您一同渡過這段惱人的數字化轉型。

轉貼自: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