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糖尿病友福音!加拿大新創 Scanbo 血糖測量儀不用扎針,1 分鐘即測出數據

摘要: 加拿大 Scanbo 人工智慧新創公司,致力於用現成的數據分析和診斷工具,來取代傳統的侵入性血糖的測量法。

 


images/20220223_9_1.jpg

加拿大 Scanbo 人工智慧新創公司,致力於用現成的數據分析和診斷工具,來取代傳統的侵入性血糖的測量法。

使用 Scanbo 血糖測量儀很簡單,只需打開設備電源,將兩隻手指放在設備上,60 秒內就能生成結果,Scanbo 使用可充電電池,預計電池壽命為 3 年。

台灣糖尿病患者每年以 16 萬名的速度增加

台灣有將近 220 萬名糖尿病患者,每年以 16 萬名的速度增加,且國內確診糖尿病的年輕族群有增加的趨勢,糖友也得定期追蹤,避免併發症狀威脅生命。

糖尿病糖友檢測血糖最常見的方法是「扎手指」,透過細針穿透指尖(或其他部位)取得微血管的血液,然後用血糖儀來量測當下的血糖值,但有些病人會怕血、怕痛,導致許多患者會因排斥「扎手指」而忽略定期檢查造成健康風險。

Scanbo 血糖測量機結合了心電測量和 PPG 技術

來自加拿大的 Scanbo,於 2017 年由有 IT 以及創業背景的 Ashishsh Raichura 所創立。

Scanbo 血糖測量機結合了心電測量和光體積變化描記圖法(英語:Photoplethysmography, PPG) 技術,糖友只要經過 60 秒的測量,血糖數據會輸入到演算法的模型中,再借助卷積神經網路(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CNN)和深度神經網絡( Deep Neural Network;DNN)對其展開分析。

Scanbo 表示,該儀器也可以應用在血壓的測量上。目前公司正與三星、LG 接洽尋求合作,並致力拿到北美市場監管部門、美國 FDA 的批准,希望未來能將產品商業化,並在未來 5 年內創造一個蓬勃發展的市場。

轉貼自Source: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