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彭博全球「50大影響力人物」,幣安CZ、總統蔡英文同時上榜!

摘要: 《彭博商業週刊》(Bloomberg)今日公布「全球 50 大具影響力人物」,蔡英文總統因台灣抗疫成績亮眼上榜;此外,作為加密貨幣領域頭部交易所,幣安(Binance)執行長趙長鵬也入選,肯定其成績與影響力。

 


iwuhghggg

▲圖片標題(來源:動區)

彭博(Bloomberg)於今(4)日公布 2020 年「彭博 50 大具影響力人物」(Bloomberg 50)名單,列舉出今年度在商業、金融、科技、政治和娛樂領域的重要人士,蔡英文總統因成功領導台灣抗疫成果顯著,因而入榜被譽為是「台灣新冠肺炎粉碎者」。

此外,幣安執行長趙長鵬 (CZ) 也被列為前 50 上榜,對此,CZ 也在幣安官網發出聲明稿,表示會繼續努力以擴大加密貨幣在金融市場的影響力,為促進貨幣自由盡一己之力。

我們的目標是在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生態系統中帶來更多的包容性,可持續性和企業責任,這有益於社會並保護我們的用戶和產業。 我們相信,我們將變得更加強大,並會繼續與其他人共行這一產業的共同使命,共同耕耘新興金融時代,在全球範圍內促進貨幣自由。

CZ:未來將積極與全球監管合作

根據彭博同步發表的50大影響人物系列專訪,內文指出,CZ 在無畏當時產業發展受挫的情形下,憑一己之力創立了全球龍頭加密貨幣交易所 – 幣安(Binance)。

彭博提到,2017 年正值許多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之際,當時遭逢最大的日本加密交易所 Mt.GOX 因駭客事故宣布破產。儘管如此,CZ 無畏先行者的慘敗,憑藉過去豐富的金融科技與開發背景創立了幣安,並只花了三年時就躋身為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

CZ 另向《彭博》表示,他預計幣安今年的利潤將落在 8 到 10 億美元之間,去年該數字則是 5.7 億美元。而如此龐大的收益背後原因是為何?

CZ 認為,是市場的不確定性將傳統金融交易員推向了加密貨幣。另外,為了保持幣安在領域中的地位,CZ 也表示未來將與全球的監管機構和執法部門緊密合作。

詳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